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多维牛磺酸片代加工 运动营养食品OEM贴牌 压片糖果定制厂

2023/3/28 17:46:08 阅读数:919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疫情过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了免疫功能的重要性。在疫情高发的日子里,抵抗力差的人就算吃药,也往往会出现长时间的高烧症状,并且伴随着各类的并发,让自己苦不堪言。而那些身强体壮长期补充各类营养的人却可以在短短2-3天内自行恢复。这都是因为身体内的强壮的白细胞的作用,只有营养充足的白细胞才能有效抵抗各类病毒的入侵,将病毒对身体的侵害降到最小。

 logo.jpg

近些年来,“多维牛磺酸”成为网络追捧的一款补充营养,提升免疫力的爆品。但是对于刚刚入行药食同源食品行业的从业者们,一没有成熟的产品体系配方,二没有加工工艺与设备,很难做出复合标准的有效产品,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片剂OEM代加工的方式。但市场上片剂OEM代加工和贴牌工厂五花八门,技术也是参差不齐导致假冒伪劣产品充斥着整个市场,让投资商苦不堪言,那么选择片剂OEM代加工和贴牌工厂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1.jpg

一、看车间,十万级GMP和SC洁净车间品质更有保障

二、看设备,设备完善工期有保障

三、看资质,生产许可证、GMP车间认证、ISO22000资质齐全才正规

四、看配方,成熟的产品配方才省钱

五、看售后,物料代办、品牌策划、OEM贴牌代工才省心

 logo.jpg

提升免疫 抗击病毒

钙铁锌硒 全面补充

复合多维 多重守护

激活身体免疫潜能 轻松应对各类病症

 

 

片剂代加工的优势:

 

1、片剂的重量均匀、单位重量计量相对较为准确。

2、片剂代加工产品的有效成分溶出度和生物利用性较好。

3、可同不同类型的包衣材质进行合理的保护,使产品形状更为稳定。

4、相对胶囊、液体等剂型,片剂OEM代加工产品在携带、储存、食用方面优势更为明显。

片剂展示.jpg 

可通过提供样品、配方、具体要求等形成完成产品定制,允许客户自带原料、包装材料。品牌产品运作的低门槛:优势品牌持有者,免除大成本的投资建厂以及设备购置,压片糖果代加工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获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

公司厂房.jpg

武汉华源晨泰特殊膳食一站式服务商,提供专业的特膳系列膏滋代加工、粉剂(固体饮料)代加工、片剂(压片糖果)代加工等各种代加工贴牌业务,合作方式灵活多变,多重服务可供选择。

 

寻求加工

如果您有片剂OEM贴牌代加工的需求,可以来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拥有30多年食品加工经验,8000平米厂房,10万级SC洁净生产车间,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成本低,出货快。提供一站式服务,小批量可灵活生产,全程一条龙式OEM代加工贴牌生产,满足您各种任性的定制需求。

国际标准.jpg

 

源头工厂18971597695(微信同号)王经理 量少也贴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