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护理 招商信息 > 正文

更安全的洗液孕妇都可以用-----妇孕安洗液

2023/4/15 8:27:39 阅读数:947 公司详情:遇善恩品牌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18.png



合作对象/代理要求:

1、省、市、县级有团队的合作伙伴。

2、有医务渠道、私立医院、诊所、卫生社区服务。

3、母婴渠道的合作伙伴,母婴加盟连锁的区域门店。

4、具有一定规模的县乡镇卫生院或诊所

加盟支持/加盟优势:

1、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独立合作,严禁串货。

2、良好的价格保护:按公司设计的价格通路进行销售,确保障合作伙伴的利益。

3、强大的人员支持:公司定期派专职专业人员帮助代理商开拓市场和维护市场,实行跟踪服务。

4、巨大的促销支持:终端营销产品,公司不定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5、广告品牌支持:适时进行广告宣传活动,结合促销活动进行媒体宣传、扩大认知度。



怀孕期间, 由于女性体内雌激素、孕激素、泌乳素及肾上腺皮质激素等水平较非孕期增高,使阴道上皮糖原含量增加。白带增多,阴道和外阴过于湿润,有利于病原体的繁殖。

另外女性怀孕期间是抵抗力最弱的时候, 阴道和尿道的自净能力也会降低。孕期阴道和尿道粘膜会轻度充血, 容易发生轻微损伤,这也会导致尿道口、阴道及周围的细菌大量繁殖。

由于阴道与子宫紧密相连,又是胎儿娩出时首先接触到的非子宫环境,因此,当孕妇患有阴道炎时,胎儿会发生宫内感染,容易引起流产、早产、羊膜炎、胎膜早破、低出生体重儿等,发生新生儿感染、产后切口愈合不良、产褥期感染的危险性也会大大增加。所以及时治疗是十分必要的。

遇善恩妇孕安抑菌洗液

可用于孕期阴道炎症,安全高效,杀菌+滋养

成分:聚六亚甲基双胍

     紫甘蓝提取物

     樱桃里提取物

聚六亚甲基双胍:胍类杀菌消毒剂,高效杀菌,长效抑菌  安全稳定

杀菌原理;在水溶液中产生电离亲水基部分含有强烈的正电性,吸附通常呈负电性的各类细菌病毒,进入细胞膜,抑制膜内脂质体合成,造成菌体凋亡,达到最佳的杀菌效果

紫甘蓝提取物:重要的医学保健作用,天然的防癌药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可以防衰老  抗氧化,舒缓压力,抗疲劳,杀菌消炎,杀虫止痒

紫甘蓝提取物里含有丰富的溃疡愈合因子维生素B6,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新鲜的紫甘蓝提取物中含有植物杀菌素,能够起到抑菌消炎的作用

樱桃里提取物:生命之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有较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其中含有抗衰老因子(超氧化物歧化酶),可以抵御有害物质的侵袭,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特点:三种成分相互协同,杀菌止痒的同时可以滋养阴道,利于顺产,同时还可以促进产后阴道弹性的恢复

适用症:

1.妇科炎症的防治:外阴炎  宫颈炎,各类型阴道炎的预防

2.伤口的护理和清洁:妇科术前清洁,术后护理

3.孕产妇:孕期外阴清洁,孕期阴道炎症,产前外阴清洁,产后伤口护理,哺乳期乳房清洁

使用方法:喷洒  冲洗  湿敷

原液对着不适部位喷洒5-8次

阴道冲洗器冲洗

湿敷

孕妇需要在专业人士指导下使用冲洗器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