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山楂六物膏纯手工熬制成人儿童脾胃调理滋补膏滋OEM!

2023/6/1 11:41:18 阅读数:1174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一到了夏天,环境温度高,就感觉到没有胃口。特别是儿童,在成长发育的重要阶段,胃口不好直接影响到正常的饮食营养摄入,很多电商商家都开始推出调理脾胃促食欲的产品。

夏季儿童胃口不好怎么办?山楂作为常见的消食健胃,行气散瘀佳品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儿童不一定会吃,存放也不是很方便,更多的家长为孩子选择了传统膏滋,山楂茯橘膏,食用方便,效果好,孩子爱吃。

 

山楂茯橘膏有着一定的促进消化、健脾开胃的作用。因为山楂茯橘膏当中的成分都能够很好的滋补脾经,因此能够有着很好的健脾胃的作用。并且膏滋相对来说更温和,更适合儿童的肠胃,不会引起不良反应。

 

华源晨泰的这款山楂茯橘膏属于特殊膳食食品,在成分、含量、营养元素方面有着更严格的控制,选择它让家长们更放心。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切入点,优于市面上普通同类食品。

华源晨泰专注膏滋生产30年

 

华源晨泰,本着全面发展的原则,根据市场的最新态势,迅速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所研发的各类产品覆盖市场上健康美容的绝大部分,针对各大美容院、医院、药店、徽商渠道等平台提供不同的成熟产品,亦可OEM贴牌代加工提供从生产加工、包装设计、产品策划等一站式服务,让您销售不愁,全程无忧!现已拥有遍布全国30多省市及海外超过百万的客户群,合作公司每一家业绩都提升了60%~200%以上。

 公司厂房.jpg

选择我们的理由:

配方调配:可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配方调配

服务优势:研发、生产,送检、品牌注册等全方位服务,保障一站式代工

生产过程:中药材提取→中药提取液净化、浓缩→配制→过滤、精制→洗瓶→灌封→灭菌→检漏、贴签、装盒

原料优势(源头化、规模化):药食同源原料在全国各大中药材市场和种植基地集中直采,从源头上确保产品品质

 

科学传承 古法熬制 先进工艺一碗好膏

 

甄选上等食材,并严格遵守古法8道工序进行熬制,再辅以高科技高浓缩技术提取,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才能熬出上品的膏滋,让膏滋达到“一成拉丝,滴水成珠”。

 

华源晨泰特殊膳食一站式服务商,提供专业的特膳系列膏滋代加工、粉剂(固体饮料)代加工、片剂(压片糖果)代加工等各种代加工贴牌业务,合作方式灵活多变,多重服务可供选择。

 

源头工厂18971597695(微信同号)王经理 量少也贴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