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同创共振,高倍乐携手贝倍多赢战福建儿童奶粉分阶市场

2023/5/25 8:21:32 阅读数:1295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用专业力量助推渠道新增长,5月23日,福建漳州贝倍多&高倍乐上市启动会召开。贝倍多董事长李克寿、商品部经理李淑惠、24名贝倍多优秀门店店长、高骼乳业高倍乐全国销售总监陈明明、全国培训师张令宇、福建培训师詹琳玲等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鑫琦.jpg

据悉,贝倍多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家为孕前0— 7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优质母婴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公司,目前总共有18家门店、4个游泳馆、1个游乐场及2个产后修复中心,分别位于东山、云霄、诏安区域,公司规模和服务理念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鑫琦.jpg

出生人口下滑、消费行为多变、门店进店率低……近几年,诸多因素都在限制着奶粉行业的发展。行业内,儿童奶粉虽仍呈上升趋势,但在经历了前期野蛮生长带来的无序、混乱阶段后,自身也暴露出了产品同质化严重、低价格竞争等各种问题,增速放缓。

洞悉到市场需求的变化,身为中国儿童奶粉开创者——高骼乳业开始探索儿童奶粉的新增长点,在国内首创式提出儿童奶粉也应分阶,并于去年11月正式开拓儿童奶粉分阶市场,在行业内率先打响儿童奶粉细分升级战。

鑫琦.jpg

根据孩子每一阶段成长需求的变化,将儿童奶粉进一步划分为456阶,高倍乐作为高骼乳业分阶系列的又一力作,既是高骼乳业持续完善自身产品矩阵、积极赋能终端零售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刺激市场逆势增长的有效举措。陈明明表示,精准营养的趋势下,高倍乐有望从疲软儿童奶粉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的破局焦点。

鑫琦.jpg

启动会上,双方就高倍乐分阶儿童奶粉在当地的战略发展达成高度共识,并就高倍乐产品卖点、单店爆破、员工内购及消费者动销等多项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现场各门店店长直接签订了动销600听的军令状。

陈明明认为,专业性和创新性是孕婴童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推动力。贝倍多有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以及若干优秀店长,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高骼乳业携高倍乐而来,期待日后能与贝倍多一起,以专业和服务为引领、通过产品力+品牌力的双重加持,深化务实合作,共筑儿童奶粉新市场,助力孕婴童行业发展振兴。(张云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