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阻糖溶脂减肥爆款产品玉葱片招商了

2024/4/16 16:56:04 阅读数:675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你还在跟风减肥吗?

01.jpg

现在社会上流行很多所谓的快速减肥方法,比如:“白菜减肥法”“土豆减肥法”“秦昊减肥法”“加速脂肪燃烧”“抖抖就能瘦”“能量手环”“暴汗裤”“抖腿机”“甩脂机”等等,这些减肥方法靠谱有效吗?这些减肥方式大多伤身,或者很难坚持到最后。

 01.jpg

判断减肥方法是否靠谱有效,我们需要先了解减肥的实质是什么,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是一知半解甚至是根本不了解,就稀里糊涂跟着这些流行的减肥方法来折腾自己。

肥胖就是能量过剩导致

 01.jpg

把人体想象成一个游泳池,游泳池有三个进水口,同时有三个出水口。三个进水口,就是人体获得能量的入口,它们来自于食物,分别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统称为“宏量营养素”。三个出水口,包括基础代谢率、食物热效应、运动消耗。

 01.jpg

但如果进水量特别大,出水量又特别小,泳池里的水就会越来越多,最后就会把泳池装满水并且溢出来。人也是这样,如果每天吃得特别多、消耗又特别少,剩余的能量就会储存在人体内,人当然就越来越重。

 

减肥就是减少源头摄入量、加大消耗

01.jpg

能量太多我们当然就要控制能量进入的源头,人不吃食物肯定不行,撑不了几天,所以为了减肥,不吃这条路行不通,或者说没法长期进行下去。我们只能在摄入足够营养的前提下,尽可能少的摄入能量。

 01.jpg

另外,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将多余的能量尽可能消耗掉,而消耗能量除了我们每天的基础代谢,还可以通过运动或者外界刺激的方法加速能量的消化,比如通过摄入一些能加速脂肪燃烧分解的成分。

 01.jpg

2024爆款减肥产品,现货火热招商中

减肥有效 资金少一样做老板

适合微商、电商、线下门店、直播等各种渠道

源头实力大厂 资质齐全 品质稳定

 

好产品,减肥不伤身

 01.jpg

→ 洋葱是一种集营养、医疗和保健于一身的特色蔬菜,在欧美被誉为“蔬菜皇后”。洋葱提取物中含有挥发油、黄酮等众多活性物质。

→ 洋葱提取物以百合科葱属植物洋葱的鳞茎为原料提取,含有甾体皂苷、含硫化合物、黄酮类化合物和多糖等活性物质。

 

神奇的洋葱提取物

 01.jpg

√ 洋葱提取物对四氧嘧啶及肾上腺素性高血糖大鼠具有抗糖尿病作用。

√ 50g生洋葱提得的挥发油可抑制高脂膳食引起的人凝血时间缩短和纤维蛋白溶解活性下降。

√ 高脂饮食中加入75g干燥洋葱或口服60g油煎洋葱也可抑制纤维蛋白溶解活性的降低。

√ 口服60g油煎洋葱,能抑制高脂肪饮食引起的血浆胆固醇升高。

 

一片玉葱片≈100白洋葱

 01.jpg

高含量、高活性

ARCS (Amadori 化合物)≥20%

吸收更快、更全面,快速作用于体内,帮助提升代谢。

洋葱提取物含有类黄酮、精氨酸果糖苷(AF)、ARCS等多种活性物质,可抑制a-葡萄糖苷酶、蔗糖酶活性,降血糖和降胆固醇等。

 

高标准、安全性更高、效果更好

玉葱片作为特殊膳食食品,针对需要控制体重人群,其成分配比跟全面,品质标准更严格,同时对比市场上同类产品,安全性更高,吃的更放心。

 01.jpg

控制源头+增加消耗

① 黄酮、精氨酸果糖苷(AF)、ARCS抗糖、阻糖,控制源头能量摄入

② 抑制餐后血糖升高、降糖降脂

③ 加速脂肪燃烧,有效减少内脏脂肪囤积

④ 促进肠排空,拒绝宿便

⑤ 不腹痛、不腹泻、不心慌

⑥ 水果咀嚼片,味道好,方便携带

 01.jpg

特殊膳食一站式服务商,合作方式灵活多变,多重服务可供选择

01.jpg

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特殊膳食、保健食品、普通食品,秉承“市场是方向,服务是根本,质量是生命”企业文化,从原料到市场都严格把控,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企业模式,力求成为健康行业的引领者。

 01.jpg


源头工厂 18971597135(微信同号)骆经理 量少也贴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