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供应信息 > 正文

米洛爱加纸尿裤——炼成记

2017/11/17 16:07:08 阅读数:194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历时半年多的时间,我们参观了国内外几十家纸尿裤生产厂家,也考察了众多原材料供应商,在实验室做了无数次的实验.....最终我们借了鉴英国的生产技术,严格按照欧盟生产标准,并结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打造出一款内外兼修的纸尿裤! 其实看似简单的纸尿裤,里面却有大讲究,比如内表层,既要柔软又要干爽,可现实中最柔软的表层却不是最干爽的,最干爽的也不是最柔软的,所以就需要在中间找到一个平衡,把握最恰当的一个度,然后选择最合适的原材料。
比如芯体,国内产品追求极薄,不起坨断层,里面填充的却是100%化纤成分,欧洲产品讲究纯天然,是纯木浆棉的结构,可是却容易断层和返渗,想要宝宝有最完美的体验,我们做了综合考虑,将两种结合,做出复合芯体,可以使用了天然成分,又保证了持久干爽不断层; 还有外层的PE膜,既要考虑透气性,又要考虑不漏尿,所以我们选择了有5000目微孔的打孔膜;当然对于外表面浮华无意义并带来刺激的印刷图案,我们选择了全部去除,妈妈觉得好看的图案,对宝宝却是一种伤害。同样妈妈对纸尿裤的手感,并不能代表宝宝的舒适感,纸尿裤最需要的不是创新,而是多一些良心。 一款经过加减运算的米洛爱加纸尿裤终于问世:减去不必要的负担,增强本应有的功能!
它是一款纯净清爽功能强大的纸尿裤。我们去掉了会刺激皮肤的油墨印染图案,去掉了化学试剂成分的尿显,我们不添加任何“护肤成分”,保证纯净。我们在纸尿裤本来应该有的功能上做到极致:增加天然成分,让纸尿裤更柔软,吸尿量更大;选择单项透水率最高的表层材料,兼顾柔软性和干爽性;选择大颗粒的高分子吸收树脂,锁水性更强,颗粒间隙更大,保证透气性,防止红屁股。等等,在细节上的改良,是品质的保证。加减运算的结果我们很满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