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招商信息 > 正文

米洛爱加品牌深度揭秘,为什么要选择代理米洛爱加?

2017/11/30 14:01:56 阅读数:2125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纸尿裤行业的发展,被一些不良的概念误导着,因为信息不对称,缺乏相关科普知识,产品的购买者——妈妈们,并不真正了解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好的。厂商编造的噱头,卖点,使产品使用者——宝宝们,深受其害。市场上现有的纸尿裤产品,很多都是为迎合妈妈的需要而设计:超薄,手感,漂亮;却忽略的宝宝最本质的需求:纸尿裤必须安全、洁净、舒适。同是孩子的妈妈,我深刻了解孩子的需求永远是第一位的。
专为孩子设计——是我们做事的宗旨。 为此,我们对纸尿裤做了加减运算,让其回归本色。 首先做减法,为纸尿裤减负:去掉会刺激皮肤的油墨印染图案,去掉化学试剂成分的尿显,不添加任何“护肤成分”,保证纯净。再做加法,在纸尿裤本来应该有的功能上做到极致:增加天然成分,让纸尿裤更柔软,增大吸尿量;选择单项透水率最高的表层材料,兼顾柔软性和干爽性;选择大颗粒的高分子吸收树脂,锁水性更强,颗粒间隙更大,保证透气性,等等。在细节上的改良,是品质的保证。 “More pure more love”,加减运算的结果就是“纯净”。
“无印刷,零污染;无香精,零刺激;无尿显,零负担”,米洛爱加纯净纸尿裤,多一点纯净,多一点关爱的产品理念,正在被更多妈妈认可和接受。 “米洛爱加”将继续执行:产品设计从孩子出发,品质做加法,污染做减法的宗旨,奉献出更多纯净、安全、舒适的产品。 “纯净,如我对你的爱。”为爱加油! 米洛爱加婴儿纸尿裤,致力于宝宝用上安全纯净,天然低敏的纸尿裤,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欢迎加入米洛爱加Family! more pure, more lov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