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供应信息 > 正文

自然成色·母爱天成 舒冠本色纸尿裤

2018/1/20 9:16:15 阅读数:185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佛山市舒冠贸易有限公司是美国Sugan(舒冠)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设立的生产销售中心。旗下的Sugan(舒冠)婴儿纸尿裤是源自美国先进生产技术生产,结合中国宝宝特点而推出的产品,背靠集团强有力的支撑,舒冠纸尿裤拥有专业设计、质量检验、技术研发人员以及多条国际先进的生产线。 随着舒冠的发展壮大,公司不断投入资金,提高技术研发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公司每位员工以满足客户要求为己任,用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较短的交货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配套服务。 公司现已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山东、内蒙、湖南、湖北、河南、河北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
历经一年努力,舒冠风靡全国的本色纸尿裤,终于强势登录(中国)大陆区域。百万母爱,邀请您参与免费母爱体验。 你 还在选择荧光剂,杀虫剂软化剂满满的纸尿裤吗? 2018年 这一天 我们的相遇是母爱的天意 也是满满的诚意 自然本色 萃取天然 无漂白软化,不含荧光增白剂,保持100%植物天然色。 因无漂白软化对原材料选择要求极高。但能有效避免漂白纸残留的,氯、苯、荧光粉甚至致癌物质,在皮肤接触中进入身体。同时保持天然柔软呵护娇嫩肌肤。 为环境加分,为健康,严苛! 爱与责任 品牌沉淀 如果我爱你 而你也正巧的爱我 如若相爱,便是责任 爱与期许 舒冠 从未改变初心 不使用化学添加 保证每一片尿不湿的安全 一如既往的,爱你! 因为爱 我们诚挚邀请 参与舒冠宝宝 百万母爱体验 自然天真,有爱成长!
1.为省级代理提供五个培训名额;派出一名业务骨干辅助开发市场。 2.为市级代理提供三个培训名额;并指导开发当地市场。 3.一省一代,一市一代 4.严格控价、控货,防止市场恶意乱价、串货、跨区域销售乱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