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供应信息 > 正文

开心兔纸尿裤低门槛招代理啦!

2018/3/17 21:29:20 阅读数:1547 公司详情:广州世盛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开心兔联合泰迪熊打造纸尿裤界明星,现内部招商开始!为母婴界的巨头开心兔,2017年新年伊始,与台资企业强强联手,两者已达成纸尿裤品类战略合作关系。在品牌战略角度,贝因美可以说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一个是中系萌物,一个是婴童品牌,两者的结合,使开学那天纸尿裤一经上市,就万众瞩目!

开心兔巨资打造现代化智能纸尿裤工厂,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引进全球领先工艺的日本全自动瑞光生产线,建立了近十万级的无菌洁净车间和科研实验室,以及万级的微生物实验室,确保所有产品的理化及生化指标达到国际标准。整个生产过程全封闭自动化,保障产品的安全与卫生,主材料全自动混合,芯体一次成型,在线3D立体压花,自动识别排废系统,全自动包装线,金属探测器,质量追溯系统,保证产品质量的严苛管控。

开心兔纸尿裤汇聚世界500强优质供应商,致力打造国际化高品质婴幼儿产品 全面投入市场前,开心兔纸尿裤内部招商10天,内招期间,福利多多,错过了就不会再有!内招卡位期间,董事门槛仅需8840元总代级别,只需880元!还有10大福利等你来拿!

抓住先机者得天下,母婴巨头+超强IP+母婴市场+快销品,这几个因素决定了开心兔一投入市场,就会成为人们追捧的对象,全面投放市场前的十天内招卡位,将成为抓住先机千载难逢的机会,快快行动吧!

微信:3370368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