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招商信息 > 正文

开心兔爆款纸尿裤,利润大,复购率高,数千家母婴店上货热卖

2018/10/9 15:13:00 阅读数:1489 公司详情:广州世盛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金九银十,母婴店到了动销旺季,选对产品,备好货,才能打赢这场旺季营销战!

在母婴店,纸尿裤成为最符合磁石品类气质的“王者”。纸尿裤前景广阔,我们这款纸尿裤毛利空间大,在终端能拉升客单价,性价比极高,想快速盈利,开心兔纸尿裤不能少!

动销力惊人,开心兔纸尿裤成终端盈利爆品

好产品,不怕没销量,特别是纸尿裤。小编今天推荐的开心兔纸尿裤一系列爆款,在母婴店上货就能卖!

开心兔品牌已经入驻数千家母婴店,纸尿裤、拉拉裤在门店热卖。特别是近期新出的轻柔透气系列,产品的动销力得到合作门店高度认可,消费者的购买率非常之高,大幅拉升了门店的客单价,带动其他产品的销量。

开心兔第三代全芯体

不断层、不起坨、不反渗、材质安全、国际标准、透、干爽、超能吸;细节严谨只为宝宝最舒适的亲肤体验

衡量一款纸尿裤的好与坏,最重要的两样东西:一是生产设备,二是原材料。

生产设备决定纸尿裤的品质,材料决定纸尿裤的安全性!!

工厂:广东舒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占地50多亩,拥有五个医药级生产车间,产品囊括湿巾,卸妆巾,纸尿裤,成人纸尿裤,卫生巾,清洁洗液等,其中纸尿裤产量达到平均每分钟500片

开心兔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世界500强企业的原材料,经过不断的科研实验才生产出品质一流,最为安全放心的纸尿裤!

这款轻柔透气系列,零售价才88元,利润空间大到你想象不到哟,性价比高,想赚钱的找我,现火爆招商中,有意向想更多的了解开心兔的可以加叶经理微信:2853637307 或者电话 150132335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