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供应信息 > 正文

咪芽透氧芯系列婴儿学行裤怎么样

2018/3/21 14:02:29 阅读数:1306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宝宝们因为太过于幼小,没有用语言或者肢体表达自己感受的能力,所以作为父母一定要细心的照顾好宝宝的一切,而纸尿裤便是宝宝们是否睡的舒适的关键所在之一,纸尿裤作为现代婴幼儿的必需品,如今基本普及到每家每户。目前已经达到500亿的市场规模,俨然是一片红海。 二胎政策和消费升级,正在带动中国母婴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纸尿裤作为育儿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品类,更是迎来了成长的“春天”。据中国生活用纸协会统计,2011-2015 年中国婴儿纸尿裤用量从135 亿片增至228 亿片,2012-2016年婴儿纸尿裤消费量从206.2亿片增加到349.1亿片,市场规模从223.0亿元扩至374.0亿元,增幅为14.1%,业内人士预计至2020 年有望超700 亿元。 10多年前,宝洁还在为如何让中国人给自己的孩子脱下尿布、穿上纸尿裤而伤神。但随着85后、90后为主力的新生代父母的崛起,消费习惯悄然发生转变,相对于传统尿布,一次性纸尿裤方便携带、不必清洗,更换方便,省时省力省心更受新生代妈咪喜爱。毫无疑问,中国纸尿裤市场已成为中国经济一片红海,而在种种利好因素的刺激下,越来越多企业纷纷加入到这场纸尿裤大战中来。 不可否认,在我国纸尿裤市场,国际大牌成了“香饽饽”,据2016年统计,日系三大龙头厂商(花王、尤妮佳、大王)市占率合计达到23.2%,但相对于国内品牌而言,却无法忽略“渠道少,价格高,假货多”三大硬伤。而新生代妈咪更注重产品的安全、品质与性价比,渴望给孩子更精细化、更个性化的呵护,这种心理促使他们更愿意为好产品支付较高的溢价,对于纸尿裤这种贴身用品,新生代妈咪关注的焦点往往是透气性、亲肤性、抑菌性、舒适度等等。那么,咪芽有什么优势与其它大牌相媲美?
咪芽纸尿裤的优势以及妈咪喜爱: 一、分月龄护理 宝宝从出生就开始穿纸尿裤,一直持续到一两岁左右,但不同月龄的宝宝,皮肤特性以及行动力都有所区别,基于这些问题的考虑,咪芽纸尿裤推崇分月龄护理。如适合0-3月龄使用的Eathing抑透亲TM系列纸尿裤、3月龄以上用的透氧芯系列婴儿纸尿裤以及透氧芯系列婴儿学行裤。 二、权威检测认证&技术支持 所有纸尿裤产品都有透气性指标,但透气性程度却不尽相同。咪芽纸尿裤已拿下O2透氧芯专利、亲肤云粒层•面层专利,采用乳丝生物纤维面料,抑菌、透气、亲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三、性价比 据调查,普遍高品质纸尿裤价格在3元/片以上甚至更高,咪芽纸尿裤在保证同行高品质的基础上,每片均价2.8元以下。 四、更多贴心细节 咪芽纸尿裤采用全线首款外包装密封条设计,使用过程更卫生,妈妈更放心。 在一个供大于求的需求经济时代,企业成功的关键就在于,是否能够在需求尚未形成之时就牢牢的锁定并捕捉到它。母婴品牌咪芽,深切洞察妈咪们孕育孩子的各种生活痛点需求,秉承“用心为爱”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真正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母婴产品。坚持用德国的严苛标准打造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德国顶尖的研究院或如国际拉玛泽协会等机构和医院合作,目前吸奶器、妈咪包、哺乳文胸等广受千万妈妈青睐推荐,被评为“科学、安全、舒适、好用”的母婴产品。作为一个小分类,在今天的中国市场纸尿裤大军中,咪芽有着不可小觑的硬实力,但最终的口碑评定权还是在妈妈们手中,我们拭目它新一轮的爆发。
纸尿裤只用三年,给至爱以至好。德国咪芽纸尿裤火热招商中,你还在等什么呢? 咨询电话:020-37108333(张小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