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洗浴 代理信息 > 正文

婴佳怡招婴儿洗护、洗涤系列产品诚招代理

2018/4/29 14:52:20 阅读数:133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广州珂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洗护、护肤类化妆品OEM/ODM专业制造企业,集产品技术研发、加工生产、营销推广于一体,产品涉及护肤类、洗发护发类、洁肤类、洗浴洗涤类、护理类、面膜类等。公司拥有6000平方米的GMP标准生产厂房,十万级全封闭式无尘生产车间(即国家制药级别的无尘净化生产车间),6条先进的灌装生产流水线,德国进口的乳化设备,意大利二级反渗透纯水装置,德国进口空气压缩机,美国中央空调系统等设备;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检测系统,管理科学、规范,质量保证体系健全。

广州珂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最大化妆品生产基地之都的广州白云区,有利的地域环境和优势资源为珂元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现与百余个国内、国外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多年的客户支持,及行业沉淀,使珂元公司吸取了行业之精髓,成为专业的化妆品OEM/ODM制造商。我们为国内众多知名孕婴童品牌和成人洗护品牌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服务,相信我们的专业专注,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以帮助客户塑造品牌良好口碑为己任,视质量为生命,用良心创品牌。公司多年来推出的国内外知名婴童品牌 婴佳怡品牌凭借其天然原材料的真材实料高品质、中价位,已获全国各地婴儿用品专卖店,婴幼用品代理商,婴儿用品批发商,母婴用品加盟商,母婴用品连锁店,孕婴用品专卖店及孕婴用品代理商家等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婴佳怡开发出一系列洗护护肤产品,洗护用品和洗涤系列,保证不添加任何违禁成分,以天然护理为宗旨,赢得大众的信赖与追求。 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质量为根本,不断创新,真正让顾客在产品的使用和体验中感受到安心、便利、实效和愉悦。

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赢天下”是公司一贯的服务宗旨。先进的生产设备、全封闭式的无尘生产车间、安全考究的材质选取和极富竞争力的市场价格是珂元最具竞争力的基础。我们力求每一项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品质监督及相关安全测试,以确保高品质的“韩米优贝HAMI ROYAL” “婴佳怡ENJOY”孕婴系列护肤产品及“DAILY GUARD黛莉歌顿”系列护肤产品服务于广大孕妈,婴童宝贝及爱美人士! 

婴佳怡品牌简介:“ENJOY”的意思是喜爱,享受,享用。 而 “婴佳怡”,顾名思义:“婴”是指婴幼儿 ;“佳”是指好的; “怡”是和悦、愉快。

总体来说,从我们的品牌名称,就已经蕴涵了我们对婴儿用品的专注、专业及专心。让婴童宝贝们更安心地喜爱和享用我们婴佳怡产品。

品牌目前已强力打造并推出婴童产品:婴儿洗护,婴儿护理,婴儿洗涤,婴儿驱蚊等四个系列。 当然,我们的团队也会竭尽全力,根据宝宝肌肤特质,精心研制更温和、更安全的婴儿洗护用品,励志带给宝宝们更好更贴心的爱护,让宝宝们在使用婴佳怡系列产品的同时,更健康愉悦地茁壮成长。

我们的目是: 精心打造中国婴儿用品第一品牌,以高科技水平,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呵护于宝宝。 拥有婴佳怡,让您的生活更健康!信赖婴佳怡,是你最佳的选择! 

招商代理要求:

1、从事母婴用品行业或日化等快速消费品行业。

2、有成熟的母婴用品及商超,OTC等渠道者优先。

3、有良好的信誉度及商业意识,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及市场开发能力。

4、认同婴佳怡品牌之产品及销售理念,有和婴佳怡共同发展的实干精神。

客服QQ号:814126805; 电话:13926242732 或 13826045295 (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