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食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孕畅清——孕妇产妇哺乳期专用润肠通便口服液招商

2018/10/3 17:27:56 阅读数:2373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研究表明,90%的宝妈正在备受排便困难带来的煎熬!对宝妈的健康及宝宝的健康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市面上大多数的便秘产品都是含有一定的下泻成分或者化学成分,对于孕产妇胎儿宝宝都是有一定不利影响的。

由此研发生产的孕畅清,是一款采用天然食品级配方,通过高纯度浓缩提取工艺提纯,不含对孕产妇及胎儿有害成分的安全产品!

能够很好的弥补市场空缺,帮助解决孕期哺乳期便秘这一问题。

我们欢迎广大有相关母婴行业经验,有空余时间想要自主创业,待业在家的全职妈妈们,或有相关电商经验,线下渠道开发销售经验又缺乏好的产品的朋友加入我们!

我们会给您提供:

1、免费专人培训指导
     免费提供相关专业知识指导,提供包括销售、营养、售后服务等各项专业培训。


2、相关宣传资料支持
     提供相关产品介绍手册相关宣传页,相关活动宣传页等资料。


3、多种宣传活动支持
     根据市场开发需要,为代理商、经销商提供活动相应的活动配套支持。
    
4、售后服务支持
     专业的售后服务指导以及相关官方售后服务电话,公众号售后服务支持。

     如需了解代理详情。可联系拨打官方热线:027-593153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