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韩国金膳亨品牌全系列产品招商-益生菌/多维多矿/钙/铁/锌

2019/3/21 13:00:36 阅读数:346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韩国AKNOVAREX株式会社,是韩国最大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和营养素原料出口供应商,公司1995年成立,2000年获得国务院总理奖,2002年获得大统领奖,同年韩国KOSDAQ科斯达克韩国创业板上市,至今拥有4个现代化GMP高标准生产工厂、9个国家级研究所( 高丽大学保健学院/京元大学韩医学研究所/忠北大国立大学/湖西大学医学研究所/东德女子大学肥胖研究所/景源大韩医学研究所/钟根党健康研究所/儿童医药研究所/生物文化中心研究所),企业研发40多项独家发明专利,企业得到5所世界级高校的技术支援以及4个临床合作医院,有37个国家和地区选用我们的功能性健康食品。

韩国本土70%的保健食品及营养原料都由本企业生产及供应,例如:韩国纽崔莱、美国GNC、澳大利亚澳佳宝等国际品牌也是由我企业供应生产,2018年将韩国金膳亨品牌推向中国市场,让中国的亿万母婴群体享受到高品质的韩国原装进口产品,作为韩国保健食品的领航者,推崇健康的生活品质是我们企业发展的使命。

金膳亨系列健康功能性产品100%韩国原装进口。

品牌系列包含:金膳亨多果蔬矿饮液、金膳亨活性益生菌(儿童型)、金膳亨营养钙补充品、金膳亨营养锌铁补充品、金膳亨元復辛复合果汁(液体锌)、金膳亨营养包(儿童型)、金膳亨益生菌压片糖果、金膳亨藻油DHA夹心软糖、金膳亨胶原蛋白粉、金膳亨活性益生菌(成人型)等。我公司以引进高品质的原装进口产品,服务于中国客户。

现品牌面向全国市场招商,望广大母婴行业内人士与我们同行,扫描图片二维码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