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护理 招商信息 > 正文

做微商代理什么产品好呢如何做好微商代理

2019/4/9 9:25:06 阅读数:401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经济的发展让众多的女性朋友对生活的质量有了更高的追求,而产后诸多的问题:产后 妊 娠 纹、乳 房变形、产后肥胖、皮 肤 松 弛等等,让广大的年轻女性很是烦恼。在此同时,众多的美容院、医 院针对这个情况也是开展了众多的产后恢复科目,但都不能做到术业有专攻,很多女性朋友也反映说在美容院和医 院里面恢复的效果并不理想,此时专 业的产后恢复机构应运而生,这也是专门针对女性朋友的的产后亚健康问题所推出的专门服务。

  据《中国人口年鉴》统计中国每年有大约有1200万“新妈妈”,由此带动了母婴经济的快速增长。在中国,新一代的妈妈其主力军是“80后”一代,她们在优越的环境中成长,具有更加开 放的视野和时尚健康生活观念,对个人形象和生活质量的要求比较高。对于生产后的身体变化,她们感受最 为敏锐,爱美的习惯使她们不能容忍通过一次生宝宝的过程,而使自己变得臃肿,她们希望自己依然窈窕,做完 美 女人。

  产后恢复的市场有多大?一组数字可以描述产后恢复的市场容量——以城镇人口计算,每年城镇产妇约有420万人,如果平均每个产妇用于产后恢复的消费是3000元,那么市场潜力就是126亿元。全国各个城市产后修 复等服务项目屈 指 可 数,专 业产后修 复培训机构更是凤毛麟角,产后修 复理疗师服 务 人 员,市场缺口巨大,远远不能满足日益扩大的母婴护理市场需求。

  二胎政策放开据统计,我国每年有将近两千万的新 生儿降临,这也就意味着每年有将近两千万的产后妈妈,且有90%以上的产后妈妈出现不同的产后症状和身材恢复的困扰。在21世纪的今天,经济的发展使得女性朋友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产后所带来的体形臃肿、妊 娠 纹、乳 房变形,肤色变差等问题,困扰着广大女性朋友,尽管在此之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很多美容院,医 院也是科目繁多,但因不能做到术业有专攻,从而促使产后恢复加盟悄然兴起。

  “巢之美”自我介绍

  深圳巢之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互联网为一体的服务机构,是中国唯 一拥有专 业细胞美容实验室技术的企业。首 创的纯 天 然生物细胞产品,列入了国家十一五”火炬计划项目,是生殖保 健领域仅有的一款获得两项国家科技专 利,一项国际专 利的产品。巢之美的每一个配方都经过严格把关,要求温和纯 天 然,生产车间达到万级无菌层流净化,是女性生殖健康行业中的较 高标准。

  巢之美为什么能这么好

  巢之美是生殖美疗御品,国家专 利配方,6000D小分子易于皮肤吸收透,产品主要通过生殖排 毒和重新激 活生殖细胞的分泌功能,整体逆转机能的老化,恢复到一个年轻的水平,从根本上防 治和改 善各种炎症,解决干涩 松 弛 卵巢功能衰退等问题,从而使肌肤从根源得 到调 理,达到面部自然润泽美容之功效,而且产后和人流后可以使用的生殖修 复产品,以及使用后10分钟不影响同 房,并且可以提升两性和谐。

  2019年火爆创业项目——巢之美品牌优势

  优势一:背景权 威性: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国家发明专 利保护、国 家级生产基地!

  优势二:品质保证:产品由专 业的中国细胞美容试验室研发生产、生物制剂!

  优势三:安 全性认证:中国千年御 用古 方,中国知识产权局-产品发明专 利认证,十六年巿场运营经验和口牌!

  优势四:国家质检局权 威防伪:每盒巢之美产品上都有独 一 无 二的防伪编码,防止假冒!

  优势五:效果好 1粒止痒,7天拒绝干涩,30天缩 阴,洁阴排 毒、生殖抗 衰、滋阴缩 阴、靓丽容颜。

  优势六:高复购 每天一粒,周期养护复购快,日洁、周护、月月养,人到60不显老。

  优势七:市场大 中国女性私 护市场年消费达5000亿,需求巨大。中国成年女性至少被一种妇科问题困扰。

  优势八:16年品牌 女性生殖保 健品行业领军者

  优势九:品牌影响力 广 告登 陆各大卫视、网红推荐使用,享誉美妆界,自带流量。好产品、大品牌,千载难逢的机遇等着你,你来,就可以改变人生!

  巢之美让你月入十万 让你躺着挣永 久的钱

  1、多级推荐奖:代理多推超 高奖励

  2、合伙人领导奖:让你躺着挣永 久的钱

  3、团队业绩奖:千万奖金等你拿

  4、全 网分红:全 网业绩分给你

  5、年度福利:年度全球豪华游

  【巢之美生殖美疗产品】诚招宝妈,白领,大学生,或是想挑战高收入的!有志于爱心事业的朋友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一起收获感恩、事业、健康、财富!

  在巢之美的团队中,有统计数据显示:几乎所有的代理都能月收入1万以上。巢之美代理的收入数据表明,每一个有头脑有能力的人,都应该及时把握商机,跟公司,认准品牌、选好产品,小代理也能做出大财富,成为千亿商机的成功掘金者。”巢之美微商产品加盟zhyayan1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