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驱蚊止痒双效合一 太子宝新品上市效果惊人

2019/4/15 8:47:16 阅读数:1388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太子宝.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清爽解痒,轻松驱蚊,高效安全这个夏天让宝宝远离蚊虫叮咬,太子宝.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精选香茅、忍冬花提取物、艾叶等天然植物成份,多重保护远离蚊虫困扰。

太子宝.民族世家.问怕怕喷雾内含驱蚊天然植物艾草成份,防蚊止痒双效合一,涂抹后,能有效远离蚊虫侵扰。

太子宝.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巧妙配合各种天然草本植物,天然而不油腻,清凉芬芳可消除异味。对宝宝皮肤绝少刺激,使用安全,家长们放心的选择。

太子宝.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喷雾来了,只需轻轻一喷,蚊虫去无踪,止痒又清凉。驱走蚊虫,告别瘙痒,这个夏天只留住快乐和清爽。

居家、旅行、春游除了随身携带我们的太子宝.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还可以随身携带我们的姐妹太子宝芦荟特护膏,因为这样子可以更加好防护宝宝的肌肤问题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