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龙王龙贝乐—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

2019/4/16 17:40:10 阅读数:519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OPO是什么?

OPO的全称是OPO结构脂,化学名称叫做: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它是一种模拟母乳脂质的结构化脂肪,通过酶促酯交换技术,来提高奶粉中sn-2位棕榈酸的比例。其在奶粉包装营养成分表的可选择营养成分部分标注,所以奶粉里有没有添加OPO,看这里就知道了。

为什么要在奶粉中添加OPO?

一直以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所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是以母乳为黄金标准,在母乳中,sn-2位棕榈酸占比例高达70%,普通配方奶粉只有10%,而在配方奶粉中添加OPO结构脂可以使sn-2位棕榈酸达到40%以上,从而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OPO有哪些好处?

1、更好地促进脂肪酸的吸收;

2、更好地促进钙等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吸收;

2012年国际钙化组织杂志刊登的研究文表明, OPO结构脂配方奶粉对足月儿骨骼强度有明显促进作用。OPO结构脂减少了钙皂的发生,更利于钙在骨骼中的沉淀,助于宝宝骨骼及牙齿的生长发育。

3、能够减少宝宝粪便中不溶性钙皂,缓解便秘和排便困难;

4、有助益生菌增殖,改善宝宝肠道健康;

2013美国《儿科胃肠病学与营养》杂志报道了OPO结构脂配方奶粉有益于增加肠道中的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数量。OPO结构脂能够维持肠道正常的消化状态,更利于益生菌数量的增加,形成稳定的良性循环,维持肠道正常的微生态平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