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护理 代理信息 > 正文

巢之美418抢货节首次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2019/4/16 14:57:27 阅读数:1303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传统电商的购物节有双11、双12、618,现在我们有新移动电商专属购物节,新移动电商的“双十一”。

它就是——“巢之美4.18抢货节”

巢之美4.18抢货节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

★796元(2盒巢之美)+92元,即可换购价值498元的CECO面部原液一盒

★原价值1294元,现价888元

★每人限购一次

★活动时间:4月15日-22日

巢之美4.18抢货节给你 超值好价

细胞年轻化 美丽的终极奥秘

要想活得年轻、活得美丽、活得动人、活得潇洒、活得浪漫,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维持我们外在肌肤年轻态,减缓肌肤中性化进程。

从内在上来讲就是有效地维护女性生命摇篮系统细胞代谢年轻态的功能,减缓生殖系统细胞功能衰老进程;直观的表现就是维持生命摇篮水做的系统表层黏膜细胞的分泌力不丢失,这才是留住女人年轻态美丽的根源。

从外在上补充肌肤细胞的营养和水分,提高肌肤细胞的水化值,修复并激活人体皮下酶系统,更新修复衰老细胞,置换排除细胞内的毒素,消除过度活跃的自由基激活多种酶系统,消除皮肤色素,从根本上白皙润肤提高皮肤自身蓄水功能,和水滑细胞间隙水化功能,保证皮肤自身水分充足,恢复皮肤弹性和水嫩状态,使40多岁的肌肤快速焕发20岁肌肤的光彩。

看得见的品牌品质

买得到的物美价廉

一年4季唯此1次抢购

巢之美418抢货节

移动电商行业里程碑

钜惠来袭,等你来抢!

官微zhyayan1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