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哺喂 招商信息 > 正文

小顽曈奶瓶 迎接宝宝最好的礼物

2019/7/4 16:20:44 阅读数:1124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奶瓶是妈妈们为宝宝准备的最重要的物品之一。只是妈妈们,宝宝的小奶瓶你选对了吗?是真正健康安全的吗?作为婴幼儿奶瓶界的优秀一员,小顽曈奶瓶坚持为中国宝宝提供真正健康优质的好奶瓶,现已经成为千万妈妈信赖的宝宝奶瓶品牌,而且它材质安全,无疑是准妈妈们送给宝宝更好的诞生礼。

小顽曈奶瓶的产品特点

1、自动防尘盖

食品级材质,隔绝外部环境对奶嘴的污染同时可封闭奶嘴孔,防止奶液在摇动时溢出。

2、安全奶嘴

防胀气,防呛奶设计,食品级硅胶制造,柔软富弹性,母乳实感。

3、压盖

做工精细,光滑不伤手,可与手柄扣在一起。易于清洗和冲奶。

4、手柄

人体学设计,锻炼宝宝抓握能力,可与牙盖扣在一起,易于清洗和冲奶。

5、吸管组

自动吸管,精心设计长度,配360度重力珠,让宝贝随心愉快的喝到奶。

6、瓶身

耐摔,瓶身较轻、耐高温、耐腐蚀,安全不含双酚A。

7、图案

食品级颜料印刷。温馨多彩,增加宝贝视觉刺激,促进眼脑发育。

8、宽口径

宽口径,加奶粉容易,不易沾染奶瓶,干净易清洁

小顽曈,一个让父母放心,让宝贝贴心,让宝贝健康的品牌。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品质的考验。我们唯一的梦想是让我们的产品给每一位宝贝带来真正的享受,让每一位父母 体会到真正的放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