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感恩十载,携手同行,佰恩国际启葆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

2019/7/16 15:08:04 阅读数:149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感恩十载,携手同行,佰恩国际启葆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

 

十次春秋的更替,十载辛勤的努力,三千六百多次的日升日落,造就了佰恩国际今天的辉煌;十年行业人的奋斗,十度同行者的帮助,一百二十个月的斗转星移,奠定了启葆奶粉未来发展。

 

7月9日,启葆经销商会议在山东·威海正式拉开帷幕,韩国乐天赵社长、郑博士、韩国金蘭金社长、徐理事,启葆优秀经销商们奔赴佰恩国际集团总部,新老朋友共聚一堂,见证佰恩国际发展历程。

 

 

会议开场,威海佰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朴恩女进行开幕致辞,对各位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十周年是一个里程碑,它更多的意义在于这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我们期待与诸位见证佰恩国际下一个十年的辉煌!共同携手,共赢未来!

 

韩国乐天食品赵社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启葆奶粉是乐天集团食品中非常重视的项目,目前在韩国本土销量遥遥领先,同时启葆在海外市场发展迅速,今后乐天集团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金,不断的推动启葆奶粉的进一步发展。

  

乐天食品质量担当郑博士介绍启葆奶粉优势,现场演示乳清蛋白热变性实验

 

奶粉的品质是按照牛奶的干燥过程当中的杀菌处理温度来分类,郑博士对奶粉低温杀菌、高温杀菌做了实验对比,生牛乳与低温杀菌为乳白色,而高温杀菌的牛奶则没有,实验证明低温杀菌能最大化保留奶粉中的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现场精英客户表示:“这个实验原理讲解很清晰,能更明确的突出奶粉的优势,回去也要把这些优势传达给消费者,让宝宝喝上真正营养价值高的好奶粉!”

 

 

佰恩国际董事长、销售总监与优秀经销商共同点亮韩国游项目启动仪式

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

 

佰恩国际销售总监王月阳对启葆奶粉上半年市场进行总结,分享了对于新渠道价值链的拓展与分析、渠道发展要求和推广策略。同时讲解了启葆下半年战略计划韩国游政策,启葆奶粉将不断地进行品牌力和产品力提升,优化客户服务,创新市场营销活动等,助力进一步发展。

“爱与帮助,正德至信”是佰恩国际的企业宗旨,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可信赖的产品是佰恩国际的使命和价值诉求。十年来,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着。启葆作为韩系奶粉的领导品牌,具有雄厚的企业实力及品牌知名度,我们永远秉承着携手共赢的精神与众位实力经销商共存于乳业巅峰。

 

伴随着演员优美的舞姿与歌声,佰恩国际十周年庆典也接近了尾声。

十年来,我们经历过成功,也经历过许多的挫折和艰难,摸索前行的道路上我们也有过彷徨,但幸运的是我们坚持了下来。所有的挫折和艰难成了佰恩国际成长路上宝贵的记忆与财富。佰恩国际此次会与乐天集团、全国各地优质经销商们强强联合,对未来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未来佰恩国际愿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在新的征途里谱写新篇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