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乐天奶粉:质量是品牌自信的根基

2019/2/28 10:32:50 阅读数:1387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乐天奶粉:质量是品牌自信的根基

帕斯特乳业专注于亚洲母乳研究,乐天奶粉自上市以来广受中外妈妈青睐。借助本次配方注册申请,乐天奶粉包装进行全面升级,安全保护盖更加贴心与人性化,简洁清新的包装设计彰显贵族气质。此次奶粉新政以安全、营养、健康为监管基础,将进一步规范乳粉行业,在国家的监管政策下乳粉市场将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新政对企业奶源的安全和产品的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乐天奶粉将始终坚持高标准的生产规范,将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2017年11月2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新一批通过奶粉配方注册的品牌,韩国帕斯特乳业旗下乐天奶粉启葆奶粉荣耀上榜,获得国家食药监总局的婴幼儿配方注册审核通过。这不仅是对乐天奶粉产品的肯定,更是对帕斯特乳业配方研发及生产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帕斯特乳业是韩国乳制品市场的领跑者,获得多项世界品质认证的知名乳品生产企业,帕斯特乳业坚持以“以更加天然的食品”为经营理念;为了生产针对免疫力低下和消化功能较差的婴儿开发的婴幼儿专用食品,开发了MSD工艺,该工法能有效减少原奶中有助于婴儿发育的各种营养成份的变形,从而生产出有助于婴儿健康聪明成长的高级乳制品。

 

乐天奶粉奶源升级,更新鲜更营养。乐天奶粉采用江原道1A级鲜牛奶:采用韩国洁净牧场认证的1A级鲜奶,0-4℃冷链运输,全程低温工艺,从鲜奶到罐装一次锁鲜,营养价值更高!全部使用自有可控奶源生产奶粉,确保奶源质量安全可控。

2019年,乐天奶粉营销工具全面上线,营销战略不断升级。在佰恩国际、乐天集团以及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强强联手,启葆奶粉将一路领跑韩系奶粉,成为千万妈妈值得信赖的好奶粉!

   佰恩国际作为韩国乐天奶粉启葆中国总代理,我们心存敬畏如履薄冰,我们背负压力砥砺前行,我们经历过凄凉更见证过辉煌!感谢各位经销商伙伴的包容与信任!佰恩国际也将与各位经营商一起,继续做好韩国乐天奶粉启葆项目,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