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寻梦首尔】启葆河南精英客户韩国溯源之旅

2019/10/16 15:39:53 阅读数:156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启葆河南茁壮精英客户开启韩国溯源之旅--第一站韩国帕斯特工厂

10月14日,启葆河南茁壮商贸精英客户造访了世界一流的韩国帕斯特工厂,开启韩国溯源之旅,揭密启葆奶粉营养鲜活·好吸收的奥密。帕斯特乳业是韩国乳制品市场的领跑者,获得多项世界品质认证的知名乳品生产企业,韩国牛奶行业顾客满意度第一名企业。帕斯特乳业坚持以“以更加天然的食品”为经营理念;为了生产针对免疫力低下和消化功能较差的婴儿开发的婴幼儿专用食品,开发了国内第一个MSD工艺,该工法能有效减少原奶中有助于婴儿发育的各种营养成份的变形,从而生产出有助于婴儿健康聪明成长的高级乳制品。

 

大家已换好无菌服,准备就绪,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开始参观韩国帕斯特工厂的生产车间,见证启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全过程。在翻译官的解说下,进一步理解了启葆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奶源、生产工艺方面以及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方面的显著优势。

 

【工艺篇】

启葆生产全程采用(OLS)一线完成自动化系统:奶液变成奶粉的过程中,要经过三道低温灭菌流程(LOW-HEAT低温工艺和MSD低温多阶段干燥技术),有效的提高了奶粉颗粒的亲水性及热敏活性营养物的保留。加工车间内部的无人操作系统,确保了生产过程中无异物的存在,有效降低了二次污染的几率,完全隔绝了人工生产可能带来的一切不安全因素。

【奶源篇】江原道1A级鲜牛奶:

采用韩国洁净牧场认证的1A级鲜奶,0-4℃冷链运输,全程低温工艺,从鲜奶到罐装一次锁鲜,营养价值更高!全部使用自有可控奶源生产奶粉,确保奶源质量安全可控。

见证团成员表示:LOTTE-启葆奶粉,帕斯特工厂参观,全球最严格的标准,进入车间N次标准消毒,百万级洁净车间,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设备,深刻体会到了高端奶粉品牌的工匠精神!大企业真是让我长见识了~我们会把近距离参观一罐罐奶粉的生产全过程,传达给消费者,让中国宝宝喝的安全放心。

 

 

帕斯特乳业见证

【湿法工艺】

启葆奶粉在湿法工艺生产中,加入含专利 INFAT®7.0 OPO结构脂,CPP水解酪蛋白,专利植物性Life’s DHA /ARA,FOS/GOS益生元组合,最大程度保留原奶营养价值,营养鲜活,好吸收。

 

 

 

此次韩国帕斯特工厂溯源之旅见证了启葆奶粉优秀的研发、生产、检验能力,及业内最高标准生产体系,为中国宝宝的营养和健康保驾护航。每一位成员都感觉受益匪浅。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一同领略韩国独特风情,尽情感受自然风光魅力吧~~祝旅行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