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贴剂沐浴包 招商信息 > 正文

远红外理疗贴诚招全国代理,可承接贴牌代加工

2019/7/24 17:20:26 阅读数:1357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由远红外陶瓷粉,丙烯酸压敏胶和无纺布及硅油纸制成。剥离强度应不低于0.9N/cm;持粘性应不大于3mm;在8μm~15μm远红外发射波长范围内的法向比辐射率不低于80%。

适用范围:QL-Ⅰ综合适用于对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软组织损伤的辅助治疗。

远红外理疗贴治疗机理

远红外理疗贴内的远红外线是指波长在3~1000微米的红外线。科学研究表明,对人体有益且占太阳能量60%的为不可见红外光,其中波长5.6~15微米这一波段的红外线对人类的生存与万物的生长极为重要。生命科学研究证实,人体本身是一个远红外辐射源,它可以吸收并发射远红外光,所以当远红外线照射人体时,其频率与身体中的细胞分子、原子间的水分子运动频率相一致时,可引起共振小明,其能量高且能被生物体所吸收,使皮下组织深层部位的温度升高,产生的热效应使水分子活化,使之处于高能状态,加速人体所需生物酶的合成,同时活化蛋白质等生物分子,从而增强机体免疫力和生物细胞的组织再生能力,加速供给养分和酵素,促进身体健康。

远红外理疗贴-远红外陶瓷粉机理

自然界中的远红外线在进入人的皮肤前,受到皮肤的反射,反射率平均为34%,故而人体吸收的比例有限红外发射率达到80%以上,常用人工合成的混合陶瓷材料,远红外理疗贴内含的远红外陶瓷粉正是目前常用有Al(铝)、Mg(镁)、Ca(钙)、Gr(铬)、Ni(镍)、Fe(铁)、Zr(锆)、Ti(钛)、Si(硅)等的氧化物及多种碳化物、氟化物、氮化物等制作而成的混合物。远红外理疗贴技术指标如下:远红外线波长为8~15um,法向比辐射率(即远红外发射率)≥80%。

远红外理疗贴疗效

①促进血液循环;②调节血压;③改善关节疼痛;④调节自律神经;⑤护肤美容;⑥减少脂肪;⑦改善循环系统。

远红外理疗贴特点

远红外理疗贴运用远红外疗+磁疗+药疗的治疗手段,既可对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风湿关节炎、跌打损伤起辅助治疗作用,又可达到从根本上康复颈腰椎疾病等的目的。远红外理疗贴是通过皮肤直接作用于病灶局部,因为没有毒副作用,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是真正的绿色疗法。而且远红外理疗贴应用十分简单和方便,减少了患者奔波医院的辛劳,更适合家庭使用,也有利于患者长期坚持治疗。

济南秦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拥有全线临床产品,风湿类:远红外理疗贴、磁疗贴、磁热疗贴、磁疗贴巴布剂、穴位敷贴治疗贴、隔物灸、热可贴、医用冷敷贴、烫熨治疗贴;眼部:蒸汽眼罩、一次性医用水凝胶眼贴。妇科:暖宫贴、痛经贴、乳腺贴、阴道填塞吸附栓、壳聚糖阴道凝胶、医用超声耦合剂;小儿贴:退热贴、咳喘贴、腹泻贴、感冒贴、咽扁贴、消化不良贴;其他类别:前列腺贴、失眠贴、械字号面膜;新剂型产品透皮贴、沙蒿子透皮贴、足贴、喷剂、膏剂等多种剂型贴剂产品,200多个文号可供使用。公司承接贴剂贴牌、黑贴剂加工等业务。目前新上日用品(牙膏、牙刷、洗衣液、护臀膏、按摩精油等)、消杀产品(抑菌膏、抑菌液等)、化妆品(面膜、水乳霜、精华、眼霜、口红以及功能性化妆品等)、食品(功能性固体饮料、压片糖果、咀嚼片等)为企业长久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产品线基础。   

所有产品承接贴牌代加工。代理、代加工咨询:15665851629(霍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