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覆盆子压片糖果代加工生产厂家

2019/7/26 16:53:43 阅读数:126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覆盆子压片糖果加工,覆盆子压片糖果代加工,覆盆子压片糖果代加工选康琪壹佰.

在覆盆子的功效和作用当中,覆盆子可以很好的保护人体视力,尤其是对于治疗老年人比较常见的眼科疾病覆盆子里面含有黄酮类物质,是美容养颜的好材料,可以很好的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我们肌肤的弹性,促进肌肤细胞的再生,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产品。同时覆盆子的功效和作用还体现在健脑益智、抗衰老方面。

关于我们

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占地2000平方分别2栋大楼,拥有13年加工生产经验,专业加工生产固体饮料,压片糖果,粉剂,片剂,软胶囊,硬胶囊,袋泡茶,口服液等保健食品代工。

公司拥有自己的营养研究所专业的科研人员,专门从事营养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超越同行业平 均水平的科技研发优势;是湖南省一家综合科研、生产、销售、连锁专卖和售后服务一体并通过GMP体系认证的企业。

加工方案

1.帮客户做自己的品牌产品。

2.客户来样加工产品。

3.客户来配方加工产品。

4.提供给客户各种原料。

5.包工包料OEM贴牌、加工

加工方式

1.按客户品牌产品定位和要求打样板,确定产品配方;

2.提供三证(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

3.协助客户产品送检;

4.帮助客户调整品牌产品结构;

5.提供有偿增值服务项目供客户选择;

6.另提供有偿超值服务项目。

工厂连线

【电话咨询】15273331576 郭

【公司地址】湖南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南路8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