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百合枣仁茶代加工厂oem

2019/9/2 16:51:55 阅读数:1485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康琪壹佰专业从事于保健食品及功能性健康食品oem、odm代加工,涵盖软胶囊、硬胶囊、片剂、颗粒剂、粉剂、茶剂、口服液、固体饮料等剂型。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日产500万粒的韩国进口软胶囊机和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凭借实力和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修正药业集团、葵花药业集团、仁和药业集团、江中集团、绿瘦集团、思埠集团、禾博士、上海酷幼。

百合枣仁茶代加工生产厂家,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到厂考察洽谈!

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橡果园长江南路8号

百合枣仁茶oem贴牌代加工-方案内容:
  1、可用您的品牌,我们包工包料给您贴牌生产
  2、可按您提供的样品来加工定制
  3、可按您提供的配方来加工定制
  4、您自己可提供原料,我们来为您代工生产
  5、可用您的外包装盒,内在产品的我来完成
  6、您可以用我公司品牌定制*立的外包装盒,**产品*家销售
  出品方: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 株洲市 天元区 长江南路8号 
  ---------------------------------------------------------------------------------------
百合,学名(lilium brownii var. viridulum baker)又名强蜀、番韭、山丹、倒仙、重迈、中庭、摩罗、重箱、中逢花、百合蒜、夜合花等,是百合科百合属(学名:lilium)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原产于国内,主要分布在亚洲东部、欧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温带地区,**已发现有*少120个品种,其中55种产于国内。近年更有不少经过人工杂交而产生的新品种,如亚洲百合、香水百合、火百合等。鳞茎含丰富淀粉,可食。

随着时代的进步,欧美园艺**通过杂交育种途径去创造新的品种。半个世纪后,终于选育出一批统称为“金百合”的新花。其特色是打破了国内百合全是一茎一朵、单纯白色的现状,变成一茎多朵,花色既有金黄、橙红和淡紫,又有彩斑、条纹等其它图案颜色,从而更加丰富了观赏的内涵。例如美国的“火黄”,其朵头较大;金光闪闪,秀丽非凡,每枝能开花五六朵。又如由荷兰人改良的“卷丹”,花色橙红,花被反卷,内有紫色斑点,伸出丝丝雄蕊,每枝能开花七八朵。另外还有些品种不但秀丽诱人,而且还蕴含香味,适宜做厅堂的插花,使人们欣赏起来。不禁引发出“夜深香满屋,疑是酒醒时”的感觉。

百合花是五行属水或者鼠年出生的人们的风水花卉,百合花是它们的幸运之花,这些人群可以用百合制造一个好风水的住房。生肖属猴,宜在居室之西或西北方置放属金的植物花卉盆景,如百合花,这样也有利于它们的运情的。

百合花可以为单身的人们提升爱运。风水学说红鸾方在西南方,每天晚上11点*1点之间,在西南方点上一盏黄色的灯,将光源照射方向朝上,每天晚上点到白天天亮,直到找到好桃花为止。白天不点灯的时候,也可以在这个风水方向摆一盆香水百合,祈求姻缘早现,这些风水方法都可以提升爱运。

【电话咨询】15273331576 郭

【Q Q 咨询】695013514

【公司主页】www.kangqi100.cn

【公司地址】湖南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南路8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