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酵素饮品oem服务

2019/9/2 16:46:53 阅读数:1377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酵素饮品贴牌加工、酵素饮品贴牌代加工、酵素饮品贴牌加工就选康琪壹佰。

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占地2000平方分别2栋大楼,拥有13年加工生产经验,专业加工生产固体饮料,压片糖果,粉剂,片剂,软胶囊,硬胶囊,袋泡茶,口服液等保健食品代工。

公司拥有自己的营养研究所和专业的科研人员,专门从事营养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超越同行业平 均水平的科技研发优势;是湖南省一家综合科研、生产、销售、连锁专卖和售后服务一体并通过gmp体系认证的企业。

康琪壹佰产品承诺;独特的配方研制,提供特殊热卖产品;可提供策划,设计、包材、配方、生产、送货全程跟踪服务,真正优质低价;您只需把想法告诉我们,剩下的全部交给我们解决,我们将用最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协助您轻松拥有自己的品牌。

质量管量:十万级车间,净洁区面积10000平方米;片剂生产能力—日产100万片;粉剂生产能力—日产5吨;颗粒剂生产能力—日产2吨;决明子茶生产能力—日产20万支。
  加工方案
  1.帮客户做自己的品牌产品。
  2.客户来样加工产品。
  3.客户来配方加工产品。
  4.提供给客户各种原料。
  5.包工包料oem贴牌、加工
  工厂连线:
  咨询电话:15273331576 郭
  q q 咨询: 695013514
  公司主页:www.kangqi100.cn
  公司地址:湖南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南路8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