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妈咪爱小儿乐成功签约著名歌星陈红老师

2019/9/29 10:03:49 阅读数:1758 公司详情: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招商事业部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消费者。要抓住消费者“芳心“,品牌的经营更为重要。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在消费时更加注重产品背后的意义及文化。

她是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的"荧屏奖"

她是国家一级演员、

她是海洋公益大使、

她是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

她是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常任嘉宾。

她就是著名歌手陈红。1999年,陈红以一首《常回家看看》登上春晚舞台并红遍大江南北。获得众多观众和粉丝的支持。

著名歌手陈红正式签约妈咪爱小儿乐,为妈咪爱小儿乐代言。

   妈咪爱小儿乐一直坚持为消费者传递健康与幸福,陈红作为一位知名歌手,优雅知性,关注健康的理念和公众形象与妈咪爱小儿乐品牌理念非常契合。

    陈红表示,由于个人身份特殊,在选择代言产品时,总是慎之又慎。在决定牵手妈咪爱小儿乐之前做了不少功课,经过多方考证、深思熟虑之后,才最终敲定代言。希望通过自己的加入,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妈咪爱小儿乐,遵循天性,呵护成长。


妈咪爱小儿乐产品涵盖营养补充、成长辅助、综合调理等领域,其中功效卓著、广受妈妈们信赖与喜爱的产品有:

妈咪爱小儿乐大厅营养包系列,

妈咪爱小儿乐小盒软胶囊系列,

妈咪爱小儿乐药食同源系列,

妈咪爱小儿乐葡萄糖清火宝采用微晶速溶技术让宝宝吸收更好,特别添加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妈咪爱小儿乐大盒120粒DHA是我们的明星产品,特有专利,加倍容量,加倍吸收。

著名歌手陈红正式签约妈咪爱小儿乐,为妈咪爱小儿乐代言。

招商热线:15150081550 17502168588 17327696547武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