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代理信息 > 正文

罗蒂宝贝纸尿裤6大卖点(详,含图片)

2019/11/7 8:04:49 阅读数:467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罗蒂宝贝(实拍图,如下图)是一款国产的尿裤,包括纸尿裤,拉拉裤,是一款质量不错的尿裤。其中罗蒂宝贝纸尿裤有6大卖点。

   罗蒂宝贝纸尿裤6大卖点:

   1.采用珍珠棉表层(如下图),珍珠般的颗粒,柔软舒服,还能增大接触面的吸收面积,吸水更快,减少宝宝鱼尿液的接触时间,避免红屁屁。

   2.采用复合芯体(如下图,吸水后的罗蒂宝贝芯体),复合芯体是一种全芯体,由无尘纸,无纺布,高分子吸水分子构成,相比传统的芯体(绒毛浆+吸水树脂),吸水量大,吸收速度快,而且不断层,不起坨,让宝宝穿的更舒服,玩的更开心。


   3.采用双重腿带,内外两条弹性腿带,紧紧贴合宝宝的大腿,不让尿液流出来,避免宝宝红屁股。

   4.拥有前腰贴(如下图)。在比较凉的天气,宝宝比较容易着凉,拥有前腰贴的罗蒂宝贝纸尿裤,能让宝妈瞬间找到纸尿裤的前后,及时给宝宝换上新的纸尿裤,避免着凉。


 您还可以搜索其他干货好文章:

  1. 好质量,更贴心;好产品,更放心。——罗蒂宝贝

  2. 罗蒂宝贝拉拉裤6大卖点(详,含图片)

  3. 尿裤基础知识详解


   5.拥有尿显设置。罗蒂宝贝纸尿裤在前腰贴下面拥有三条黄色的竖线,在宝宝排尿后会变成绿色,(如下图),这种贴心的设置能让宝妈能及时发现宝宝排尿,然后为宝宝清洗和更换纸尿裤,避免红屁股。

   6.拥有弧形魔术贴。罗蒂宝贝的魔术贴是弧形的,在宝妈为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以及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不用担心被尖锐的魔术贴刮伤,让妈妈换的放心,宝宝玩的开心。

------------------------------------------产品实拍分界线--------------------------------------------

好质量,更贴心;好产品,更放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