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奶少不够吃怎么办?宝妈都在用乃安源膏

2019/11/6 17:07:04 阅读数:1342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处理奶少的问题

一、(1)加强宝宝的吮吸。 (2)避免服药。 (3)补充营养。 (4)保持乳母良好的情绪。(5)食疗(补气血)

二、建议:每天喂奶之前半个小时喝一碗豆浆或者牛奶等等(豆浆可以加核桃、黑芝麻等等)

每天睡觉之前喝一碗汤水(是补气血的汤水)

黄芪红枣煲猪蹄汤

方法:猪蹄1只(过一下水),红枣5枚,黄芪20克,当归一整只(就是含当归头、当归身、当归尾的全当归),再加点儿通草,不要多,3-5克。然后,将这些食材放在锅里慢慢煲汤,趁热喝下,把猪蹄吃了,就能很好地改善乳汁分泌的情况。

三、不要在乳房里攒奶,这样奶会越来越少的。就算是小孩不吸也要每隔2小时用吸奶器吸一次,这样有助于增加奶量。

四、如果以上方法都做了,效果还是不理想,配合使用乃安源膏,坚持服用一个星期,奶水就会多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