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供应信息 > 正文

俪莱产后康复中心推荐——童纾护臀敷料

2020/3/23 16:29:07 阅读数:1524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独特的单向成膜技术,通过在创面表面形成保护层,纯物理方法治疗红臀及褥疮。
 
产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成膜快的特点,不含任何药物成份,纯物理方法治疗红臀及褥疮,临床使用安全有保证。
 
经临床使用,对于中度红臀,连续使用3天后即有明显效,5天后能基本治愈。
 
液体敷料是将PVA与HPMC聚合,形成PVA-HPMC聚合物,在皮肤上成一种单向膜。
 
单向膜可以选择性透过空气,尿分解的氨等有害物质则不能透过而直接刺激皮肤。
 
单向膜能够使皮肤上的水气顺利通过膜,而尿不湿上水气则不能通过此膜,到达皮肤。
 
这种膜可以在水中溶解,可以通过水洗清除。更多产后修复项目请关注“俪莱产康”公众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