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为什么说乳铁蛋白是"奶黄金"

2020/8/7 13:39:17 阅读数:1261 公司详情: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招商事业部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乳铁蛋白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14公斤牛奶中仅提取1g,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等功能,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对初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产发育极其重要。研究表明,口服乳铁蛋白安全可靠,无任何副作用。即可满足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同时又对婴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对非母乳喂养婴幼儿营养的需要尤为重要。


一、乳铁蛋白的作用主要有:

1、预防病毒性感冒、发烧; 增强免疫力;

2、降低药物对肝肾功能的损害;

3、促进铁吸收;

4、预防上呼吸道感染

5、预防贫血:乳铁蛋白+铁



二、乳铁蛋白的适用人群:

1.孕产妇:孕产妇补充乳铁蛋白,可以提高其抵抗力,有效预防或治疗孕期、哺乳     期的细菌、病毒性感染;同时,促进铁吸收,预防孕产妇贫血。

2.非母乳喂养、混合喂养的婴幼儿: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帮助婴    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及腹泻等婴儿常      见疾病;同时还可以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为婴儿构筑起健康成长    的第一道防线,“吃母乳的孩童少生病”正是这个道理。

3.缺铁性贫血者:乳铁蛋白能高效促进铁吸收,临床试验证明,铁与乳铁蛋白结合    后吸收率是单纯补铁的4倍。缺铁性贫血者在补铁时配合摄入乳铁蛋白,可达到减    少铁制剂摄入量,增强补铁效果的作用,同时,由于乳铁蛋白的摄入,还可以明      显缓解铁对肠道的刺激。

4.免疫力低下者:体弱多病者大多抵抗力低下,乳铁蛋白能够帮助他们激发、建        立、修复、完善免疫系统,增强抗病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