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代理信息 > 正文

麻哈婴乐霜全国微商渠道招代理

2020/9/4 10:46:40 阅读数:1616 公司详情: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9月:又是一年开学季,新的学期,新的起点。

又一批学子要开始新的人生航程!

你准备好了吗?

9月1日,幼、小、中学都已返校......

“喜!大!普!奔!终于......慈母子孝的画面要回来了!”

“马上就要和孩子从‘网友’转为‘线下’了,作为老师蛮激动呢,不知孩子们都长高了没有。”

“光是想想孩子背着书包上学的场景,就忍不住笑出声儿来!老母亲我仿佛一下子年轻了10岁……”

当然,妈妈们也迎来了新的9月!

新的一个月,妈妈们有什么规划呢?

孩子上学,妈妈们也有了更多的闲暇时间!

你是每天逛淘宝,追剧,刷微博......

还是利用有限时间给自己增加人生价值呢?

不可否认,孩子上学也意味着各种补习课,辅导书等等费用也会接踵而来,家庭的经济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你是否想给家庭减轻一下压力呢?给孩子更好的品质生活!

你是不是想改变现状,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现在,你只需要做一件事…速度来找我!

麻哈微商渠道火爆招商中

优势:

(1)时间是自由的!每天是睡到自然醒。

(2)收入是不封顶的!

(3)成功是不靠关系的!不用玩命喝酒应酬!想发展!想改变!机会永远留给有所准备、勇于拼搏的人!

麻哈品牌主要以孕婴护肤护理、家居洗护、yijun产品为主,麻哈系列产品占据着母婴家居洗护等一定的市场份额,其王牌产品婴乐霜,多效面霜,婴臀膏,艾草膏,滋润身体乳,沐浴二合一等产品,以安全、有效实用的性能进入千万家庭,深得喜爱。

麻哈婴乐霜是戒之馆婴亲霜的升级版,容量是30g,保质期是2年,统一零售价:109。

功效针对婴幼儿童湿疹,红屁股,尿布疹,奶癣,热疹,痱子,蚊虫叮咬红肿,以及成人轻度过敏,瘙痒,脚气,烂脚丫等皮肤的yijun护理。

低门槛只要九盒婴乐霜就可以加入为代理!

试用装,袋子册子免费配送!

老师手把手教,一对一指导培训,每周有精英大咖分享经验,学习产品知识与症状,如何做微商,实体店铺货,销售技巧等课程!改变就从麻哈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