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解决宝宝红痒烂肌肤戒之馆婴亲霜黄盒全国招代理

2020/9/24 13:37:05 阅读数:128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宝宝湿疹 也叫“胎毒”、“奶癣”,是婴儿时期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属于变态反应性疾病,也叫过敏性疾病,以1~3个月大的婴儿为多见。
婴儿湿疹(infantileeczema)是一种常见的、由内外因素引起的一种过敏性*症。皮损以丘疱疹为主的多形性损害,有渗出倾向,反复发作,急、慢性期重叠交替,伴剧烈瘙痒,病因常常难以确定。

湿疹临床症状变化多端,湿疹初起,两颊皮肤干燥,并生出密集的红印;红印可逐渐变为水泡,同时有水液渗出,湿烂,渗水干燥后结成大片黄色结痂。

少数患儿除脸颊外,也可蔓延到额头、颈部、肩部,甚至躯干、四肢等处。

根据发病过程中的皮损表现不同,分为: 脂溢型婴儿湿疹、 渗出型婴儿湿疹、干燥型婴儿湿疹。

推荐用戒之馆婴亲霜黄盒,专为宝宝肌肤设计,针对婴幼儿童湿疹,红屁股,尿布疹,奶癣,热疹,痱子,蚊虫叮咬红肿,以及成人轻度过敏,瘙痒,脚气,烂脚丫等皮肤的抑菌护理。

戒之馆总公司专注婴幼护肤十年!

团队导师一对一培训指导(产品知识,症状分享,销售技巧,加粉,发圈等)及售后问题等,每周3-5次专业培训,定期引流。

代理拿货价就是批发价进货,公司授权,保障代理的销售渠道及售后问题,让代理大胆卖,放心赚!

公司产品零售价全国统一

司设有季度奖励制度,退换货政策,让代理无后顾之忧!

加入麻哈MF大家庭,在这里,有属于你的位置!

够胆你就来!小白逆袭!只要你转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