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戒之馆婴亲霜黄盒全网火爆招商

2020/10/22 11:38:24 阅读数:1574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一、揭秘宝宝“红屁股”的原因

“红屁股”,医学上称之为尿布皮炎,或者叫尿布疹。主要表现为宝宝用尿布或纸尿裤的地方出现皮疹,轻症时皮肤发红,严重时也可能发展成流水流脓。据研究表明,四分之一的宝宝在1个月时会出现“红屁股”,9-12个月的时候发生率最高。

造成宝宝“红屁股”,多为粪便尿液中氨水等刺激物刺激到宝宝皮肤,也有少数宝宝因为对尿布中的染料过敏而出现“红屁股”。宝宝腹泻、服用抗生素期间,也会更容易发生“红屁股”。

如果皮肤发红没有及时治疗或护理不当,3天后易继发感染,导致长水疱、溃烂甚至流黄水,这种情况尤其容易出现在腹股沟以及生殖器等部位。

  当宝宝出现红屁屁怎么办?推荐使用戒之馆婴亲霜--宝宝的肌肤神器,主要针对婴幼儿童各种皮肤问题的抑菌使用以及成人早期轻度皮肤问题,是一款针对宝宝高效的肌肤抑菌护理产品,能有效的抑制肌肤的细菌滋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抑菌消炎、去红止痒等多重功效。后期搭配婴臀膏护理效果更佳哦!!!


 现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去创业与实现梦想,团队庞大,拥有万人以上代理,专业老师一对一指导,精英大咖系统培训,手把手教会你玩转微商模式,让你小白逆袭成功,成就自己的人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