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宝宝肌肤“湿痒”首选戒之馆婴亲霜黄盒全国火爆招商

2020/11/16 13:33:23 阅读数:148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戒之馆婴亲霜是专为宝宝湿痒肌肤精心研发的,不含酒精、不含香料、不含激素、无丙二醇、无重金属、无刺激等,安全温和,适合婴幼儿童脸部、四肢的湿热红痒等皮肤护理问题的功效护理,并已经解决了数万宝宝的肌肤困扰,是宝宝成长必备用品。

  戒之馆婴亲霜能有效抑制满月后婴幼儿或成人早期的皮肤细菌感染与滋生,促进肌肤代谢恢复,预防感染,肌肤去红止痒等多重功效。(倘若肌肤表现为密闭性、白尖脓头则不适合使用,使用无效)其主要成分富含纯植物精华,金银花,薄荷,苦参,醋酸洗必泰,百部,渗透因子等萃取物。

  成为我们的代理可以直接进入团队手把手教你如何扩粉营销,按照品牌代理拿货后,有客人找你买~你直接联系快递发货,或者同城自己配送,中间差价利润都是你自己的,利润空间大大哈!

  做微商无疑是现在的网络时代的好发展方向,一边带娃一边赚钱两不误。有赚钱机会不犹豫不纠结,加入我们绝对是你*明智的选择,低投入,高回报,0风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