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代理信息 > 正文

做麻哈婴乐霜代理,拯救你日渐“消瘦”的钱包

2020/11/13 15:20:59 阅读数:118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从10月21号到11月11号,今年的双十一持续了20多天,上个月的“打工人”已然变成了这个月的“尾款人”。除此之外,“破递为笑”、“日负一日”、“加油,吃土人”等等玩笑词,也随着大家的“买买买”层出不穷。

然而,这些词语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大家在消费后钱包羞涩的不安感。但消费账单并不会因为这些玩笑词而凭空消失,当代年轻人终将面对疯狂购物后的窘迫现状。

面对日益“消瘦”的钱包怎么办?


加我微信13802541825告诉你呀!


现麻哈品牌微商渠道火爆招商中......

麻哈品牌主要以孕婴护肤护理、家居洗护、消毒产品为主,麻哈系列产品占据着母婴家居洗护等一定的市场份额,其王牌产品婴乐霜,多效面霜,婴臀膏,艾草膏,滋润身体乳,沐浴二合一等产品,以安排、有效实用的性能进入千万家庭,深得喜爱。


麻哈婴乐霜,容量是30g,保质期是2年,统一零售价:109


功效针对婴幼儿童湿疹,红屁股,尿布疹,奶癣,热疹,痱子,蚊虫叮咬红肿,以及成人轻度过敏,瘙痒,脚气,烂脚丫等皮肤的抑菌护理

加入条件:超低代理门槛9盒婴乐霜做代理


加入优势:


1、麻哈是广州慕肤护肤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公司专研宝宝肌肤护肤十年,受到千万宝妈热荐,产品质量有保障。


2、国家经济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提高,对物质和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微商都是一对一服务,更容易满足顾客的要求


3、二胎政策开放,母婴市场前景一片大好。随着80、90父母的文化水平提高和经济压力的影响,对孩子的身心健康的重视,更注重品质。


4、麻哈MF团队成立5年,团队经验丰富。代理只需要按照老师的方法做,和顾客沟通卖货即可轻松赚钱。


尾款人


快来加入麻哈MF团队,拯救你日渐“消瘦”的钱包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