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宝宝神器——麻哈婴乐霜

2021/1/5 9:17:43 阅读数:229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微信图片_20210326112905.jpg

我家婴乐霜成份
金盏花提取物、角鲨烷、甘油、牛油果树脂油、马齿笕提取物、尿囊素等高端萃取精华。
这款被千万妈妈热荐口碑产品是名副其实的“婴幼特护霜”,它是专为宝宝湿红肌肤设计的宝宝神器。
修护舒缓、呵护宝宝四季肌肤、给予宝宝自然的护理。

微信图片_202103261129053.jpg目前我们相比于之前的,我们有哪些优势?
优势一:产品克数大
优势二:市场吸引度大,实惠,同样价格却多出倍量的含量。
优势三:产品包装大方得体,更吸引眼球
优势四:功效性会略胜一筹(最重要的)也就是我们的戒之馆升级版。全新打造。

优势四,就是我们为重要的,相信很多宝宝都有知道我们之前戒之馆配方调节过湿润度,在效果上面稍微有些调整,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不断的研发以及调试,获取我们现在新品牌的稳定优效果配方。比我们戒之馆效果会更略胜一筹。小神霜升级版!!我们宣传即可说:小神霜第二代!!这是一个大卖点。

优势五,麻哈新品牌仅供微商渠道销售。意思就是,天猫,淘宝以及各大平台都不会上架销售我们的产品。意味着麻哈新品是微商独揽的新品牌市场,做独市。

优势六,再也不会存在平台竞争的局面。一旦新品仅供微商销售,其余平台就禁止上架,所以任何平台举行任何大型活动,都不会影响到新品牌,我们只做好我们的新品牌自己的活动,再也不会有冲突。
748ea9fe215cb7e4f54235ac0d8e184.jpg麻哈婴乐霜公司招代理以及实体店加盟合作伙伴。加盟热线:13802541825(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