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守护妈妈与宝宝的健康,从一杯青主阁优贝乳开始

2020/12/22 9:37:18 阅读数:1108 公司详情:宁波青主好孕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物。母乳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免疫活性物质和水分,能满足0-6个月婴儿生长发育所需全部营养,任何配方奶、牛羊奶等无法替代。

母乳的好处:

一、增强宝宝抵抗力、预防疾病

二、外界保护

三、增强宝宝免疫力

四、对宝宝智力好

五、增进感情

六、防癌

优贝乳所含产后妈妈哺乳所需的6大类营养素,以及32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量化精准补充,“既不少,也不多”,真正实现了“宝宝吃得棒,妈妈不发胖”。

适宜人群:乳腺不通、乳汁稀少、乳汁质量差的哺乳期妈妈

产品功效:通乳、增乳、增加乳汁质量,保障婴儿健康成长,促进产妇身体恢复。

优贝乳是中国营养学会、西安交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所,根据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及《孕妇及乳母营养补充食品国家标准》GB31601-2015,由全国数十位著名妇产科专家及营养学专家,专门针对中国哺乳妈妈产后无乳、少乳、乳汁质量差等问题,精心研发的一款专业的医用级全营养素,经全国380多家临床医院临床应用,得到妇产科临床医生与护士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一次选择  一生事业

招商热线:400-852-6388 

官网:www.qzhy.com

公司地址:浙江·宁波·海曙区众创空间4号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