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2021最火宝宝护理霜——麻哈婴乐霜招代理

2021/1/5 16:16:24 阅读数:1342 公司详情: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2020已结束,迎来了崭新的2021——属你最牛!!!


亲爱的宝妈们


——你的新年目标是什么呢?

家人身体健康!?

家人工作顺利!?

爆瘦!?爆富!?

......


你的所有目标都需要一个赚钱的平台!!!


作为家庭的半边天,我们既要负责一家人的饮食起居,还要负责孩子的学习等等!!

如果我们有自己的一份收入,不仅可以减轻家庭负担,还可以增加自身价值!!!

微锟斤拷图片_20200901121536.jpg

麻哈MF团队,就可以给你提供这样的平台,让你增加收入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V:1380251825

微锟斤拷图片_20200806130757.jpg


麻哈品牌主要以孕婴护肤护理、家居洗护、 产品为主,麻哈系列产品占据着母婴家居洗护等一定的市场份额,其王牌产品婴乐霜,多效面霜,婴臀膏,艾草膏,滋润身体乳,沐浴二合一等产品,以安排、有效实用的性能进入千万家庭,深得喜爱。


麻哈婴乐霜,容量是30g,保质期是2年,统一零售价:109


功效针对婴幼儿童湿疹,红屁股,尿布疹,奶癣,热疹,痱子,蚊虫叮咬红肿,以及成人轻度过敏,瘙痒,脚气,烂脚丫等皮肤的 护理
微锟斤拷图片_20201006100108.jpg加入条件:超低代理门槛9盒婴乐霜做代理

               执行力强,有毅力!!


加入优势:

1、麻哈是广州慕肤护肤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公司专研宝宝肌肤护肤十年,受到千万宝妈热荐,产品质量有保障。

2、国家经济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提高,对物质和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微商都是一对一服务,更容易满足顾客的要求

3、二胎政策开放,母婴市场前景一片大好。随着80、90父母的文化水平提高和经济压力的影响,对孩子的身心健康的重视,更注重品质。

4、麻哈MF团队成立5年,团队经验丰富。代理只需要按照老师的方法做,和顾客沟通卖货即可轻松赚钱。


     我们的团队都是一群努力上进的宝妈,都说“快乐会传染“,相信他们的激情也会让你更有动力!!!

微锟斤拷图片_20200901121533.jpg

期待你的加入!!


加盟热线:1380251825(微信同步)


麻哈总公司招商热线:020-872218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