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供应信息 > 正文

孕妇特膳 产妇营养品生产OEM贴牌厂家华源晨泰专家免费组方

2021/5/7 17:22:51 阅读数:1255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母乳含有最天然的营养成分。母乳蛋白质中,乳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最适合新生儿和早产儿的需要,保证氨基酸完全代谢,不至于积累过多的苯丙氨酸和酪氨酸。母乳成分随婴儿月龄增加而变化,以适应婴儿的需求,是其他代乳品所无法取代的。

研究显示,用母乳喂养的婴儿发展更为健康,效果包括增强免疫力、提升智力、减少婴儿猝死症的发生、减少儿童期肥胖、减少罹患过敏性疾病的几率等等。

641.jpg 

然而,现在很多哺乳期妈妈由于乳腺疾病导致乳腺管不通,比如母亲既往有纤维瘤,纤维瘤的切除手术,瘢痕的形成导致乳腺管的不通;体质差,精神压力大,睡眠不足,营养不均衡;乳房先天发育不足,乳头凹陷;等等引起都可引起乳汁分泌减少,奶水不足。

 641.jpg

华源晨泰生产的涌之宝膏,属于补充能量类特殊膳食,多种药食同源成分配方针对、配伍多样、配比定量,能够为特定人群系统定量地提供特殊或针对性的生理物质与营养成份。针对哺乳期妈妈奶水不足,乳腺堵塞等服用3-7天,乳房发胀,奶水增多。给宝宝提供充足的母乳。

 

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10多年本着全面发展的原则,紧跟市场最新势态,现已具备特殊膳食生产资质。提供孕产系、婴童系特殊膳食贴牌,可做孕妇、乳母营养补充品,辅食营养补充品。运动型特膳可做补充蛋白质类、速度力量类、耐力类、运动后恢复类。

 641.jpg

现拥有十万级GMP和SC洁净车间认证面积6000平米。自有生产线8条,优质的原料直供基地。可以生产:片剂、粉剂、膏滋、口服液、胶囊、代餐粉、膏滋、袋泡茶等。可视化生产超1000米参观走廊,公司研发团队现有博士7人,硕士16人。配方成熟、科学严谨。1次沟通,7天出样,15天出品。

与多家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包括同仁堂,仁和药业,国药控股,修正药业,湖北九州通,人福药业,天狮集团,安徽燕之坊,铸源集团等。品质过硬,工艺精湛,形成产-供-销产业链!

提供一条龙服务,满足市场不同需求:

202093015234395293.png

源头工厂贴牌:18971597695(微信同号)来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