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代理信息 > 正文

宝宝肌肤干红痒,抹抹口水的土偏方,能有效吗?

2022/9/7 9:55:25 阅读数:97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宝宝肌肤的干红痒问题

是每每换季时的老大难了

宝宝忍不住老拿手挠它

一来二去,恶性循环

相信家人们也没少寻找各种方式

有土方偏方,有家中常备

但家人们有所不知

有些做法真的不太适合宝宝!

1.jpg

1、口水涂抹

说来惭愧,可能是打小就被家人这样宣传,口水抹患处的做法经常是下意识的反应,或许这算是全国统一的“土偏方”了,只不过是没啥作用,纯纯心理安慰的那种。唾液中含有大量细菌,不止痒还容易感染,这个观念误区该改了!

2.jpg

2、母乳擦拭

也不知何时从网上流传开来的说法,说是涂抹母乳能护理宝宝皮肤,还能够去湿疹。小七看得真是一脸问号?

只能大声说,母乳是没有皮肤护理的作用的!不仅没有,母乳里的蛋白质还容易变质滋生细菌,导致肌肤问题的加重!所以说千万不要轻易相信网上所谓的偏方了!

3.jpg

3、青草膏

青草膏的上榜多少会让家人们意外,基本是家家必备的药妆,在处理肌肤问题上,基本称得上万金油选手。不过青草膏、紫草膏一类产品大多添加了薄荷、樟脑等成分,成年人或者年龄稍大的儿童使用倒没太大问题,但不适合给2岁以内的宝宝使用!对宝宝肌肤的刺激性较大!

4.jpg

4、七季婴儿维肤膏

七季婴儿维肤膏以红花山茶油小分子为核心,能有效提升保水能力,深入真皮层保湿,缓解肌肤水分蒸发,增加皮肤含水量。

6.jpg

同时含有的植物甾醇、积雪草和苦参碱等植物成分是修复患处的能手,能有效抑制炎症因子,促进伤口愈合,提高和修护肌肤自身屏障功能,舒缓宝宝肌肤问题。

所以说,先用低敏的维肤膏预先抑制炎症、促进患处愈合,待肌肤恢复健康后再进行日常补水润肤才是正确的宝宝维肤做法,从根源舒缓不适,安宁维肤守护宝宝。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