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供应信息 > 正文

米洛爱加支招:纸尿裤市场如何选择合适的纸尿裤

2017/11/15 11:55:05 阅读数:146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进入科技时代,母婴市场有了很大的进步,各种母婴产品纷纷走上了科技道路,其中最为明显的便是纸尿裤。因其使用简单方便,有益于宝宝的身体健康,很受80后父母的喜爱。事情总有两面性,纸尿裤也是如此,质量不好,对宝宝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反之,则有益于宝宝的成长。下面我们就将从纸尿裤的材质以及国内外使用的特点方面,深入分析纸尿裤,引导父母正确地选择纸尿裤! 材质构成:“芯片”最重要! 纸尿裤的核心关键技术是“芯体”。
从技术层面来说,纸尿裤芯体至今共经历了三次革命:第一次是半世纪以前,一次性纸尿片的诞生;第二次是八十年代高分子吸水材料在纸尿裤上的应用,使产品的吸液性能得到充分保障,市面主流品牌普遍使用的便是第二代芯体。但这类传统芯体在吸收速度、防反渗程度、厚度及芯体的强韧度等方面仍存在一定的技术局限,使宝宝红屁股、反渗侧漏等问题仍未能完善解决。 国内外纸尿裤厂家都在加紧研发一种更轻薄、吸液性能更有保障、表面更干爽的纸尿裤,市场上也不断有一些半成熟的产品推出。直到2012年下半年,推出E芯分阶段纸尿裤系列,宣告第三次芯体技术革新进入成熟应用阶段。这种芯体吸收效率更高、韧性更强,全面解决传统第二代芯体的各大问题。有评论称,“E芯”技术的问世,象征着纸尿裤行业的发展进入新纪元,这是纸尿裤自西方发明以来,整个行业第一次由中国企业在技术竞赛中取得了领先地位。 欧洲纸尿裤VS亚洲纸尿裤 虽然中国在纸尿裤的第三次革命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在整体的纸尿裤行业中,也中国和日本为首的亚洲国家的纸尿裤并不如欧洲的基础坚实。 纸尿裤在欧洲的起源很早,半个世纪以前就出现了纸尿裤,到目前为止,欧洲地区90%以上的妈妈都在给宝宝使用一次性纸尿裤。随着使用人群的增加和使用数量的增加,欧美地区出现了很多的纸尿裤品牌,如帮宝适、米洛爱加等。如美国帮宝适特级棉柔系列,主打欧洲进口丝柔材质,极致柔软体验。纸尿裤的2倍弹性侧腰围能够有效防止侧漏后漏,同时良好的透气性也能有助避免红屁屁。特有的净柔护肤层含有婴儿护肤精华,让宝宝在穿着纸尿裤的同时小屁屁的皮肤也会得到护理。
米洛爱加品牌则又是欧美纸尿裤的一大进步。一款来自英国的纯净纸尿裤在中国上市,从孩子根本需求出发设计,采用全球化研发团队、MILO(UK)英国实验室等,严格按照欧洲标准生产;减去污染,减少工业胶,拒绝添加,拒绝尿显,拒绝印刷,加强纸尿裤的核心功能,细节上做改良,将柔软度,干爽度,透气性进一步提升,给宝宝更安全。其严谨医疗研究技术的加入和所表达的“纯净”思想深深赢得了中国年轻父母的喜爱。当下,已经有不少的妈妈在使用这一品牌的纸尿裤。 相对于欧美地区的纸尿裤来说,亚洲地区的纸尿裤略显技术薄弱,以日本为代表的花王纸尿裤就是很好的代表。日本花王纸尿裤的综合性能良好,无论是柔软性、干爽性、包裹感、立体舒适感等各方面都深受消费者肯定。产品主打棉柔亲肤无刺激,内表层采用微孔透气表层,表层的每根纤维都添加天然植物精华,有效预防及控制尿布疹。其缺点就是真假货难辨,偶尔受核污染困扰,还有就是价格不菲。 通过对比我们就很好的发现,欧美纸尿裤的品质远远高于亚洲地区。目前在中国比较流行的米洛爱加品牌就是很好的说明。米洛爱加品牌以高端、专业、靠近医疗为品牌形象,倡导纯净、安全、舒适。将自然、医学、关爱融为一体的理念,把纸尿裤的发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