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供应信息 > 正文

首款“纯净”纸尿裤面世,米洛爱加掀起行业纯净革命

2017/11/15 11:55:09 阅读数:119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一款“纯净”纸尿裤引起的行业思考。 纸尿裤,作为宝妈们必备的“护理神器”,因其贴近婴儿皮肤,长时间使用等特点,已成为宝妈们最为关心的婴儿用品之一。然而,事物总有两面性,纸尿裤为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宝宝带来很多“负担”。 近日,一款“纯净纸尿裤”走俏市场,引起业界对这一问题的关注和思考。

一、为纸尿裤 “减负”。

近年来,纸尿裤行业技术创新乏善可陈。大多品牌,选择在附加功能上做文章。如:图案、尿湿显示功能、“护肤”概念等。而来自英国的米洛爱加品牌,却反其道而为之:纯白设计,没有香味。如此设计,似乎与市场格格不入,让人摸不着头脑。 针对我们的疑问,米洛爱加品牌负责人给出了他们的解释:

1)为什么是纯白设计? 因为:油墨中含有重金属和苯类污染物。会对婴儿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米洛爱加认为纯净比漂亮更重要。

2)为什么没有尿显? 尿显胶中含有:石油树脂、表面活性剂、指示剂、抗氧剂等化学成分。 米洛爱加认为:理性的妈妈不应该在宝宝屁屁上做化学实验。

3)为什么不含“护肤成分”? 香精会对婴儿的神经系统和造血系统产生伤害。 纸尿裤中添加的“XX护肤成分”、“XX精华”大多为香精。 米洛爱加提倡:回归纯净,香水有毒。 至此,我们明白了:这正是米洛提出的为纸尿裤“减负”概念。

二、 “不一样”的欧洲纸尿裤。

妈妈们普遍认为:欧洲纸尿裤吸收量大,材质低敏,厚、硬、起坨等。然而,来自英国的米洛爱加,却以柔薄、舒适区别于其他欧洲品牌。对于信赖欧洲品质,又不满足其厚、硬特点的妈妈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大的惊喜! 此外,米洛爱加,从设计、材料、工艺各个环节减少污染、提升品质。在细节之处,体现极致用心,承托起对婴儿和环境的关爱与保护。应该说,米洛爱加是一个较为用心的品牌。据悉,米洛爱加的市场定位,是针对敏感宝宝、时尚理性妈妈,和对宝宝护理有极致洁净追求的高端群体。

三、 好纸尿裤,要有一个标准。

“品质做加法,污染做减法”。是米洛爱加给出的答案。纸尿裤,作为婴儿用品来说,什么要“加”,什么要“减”?需要有一个原则,这或许就是欧洲人的思维方式。反观某些亚洲品牌,盲目迎合潮流,在选材和设计上没有尺度,注重包装、添加华而不实的概念,反而有些自欺欺人、画蛇添足。 把事物理解得“简单”,才能抓住本质,构建起标准和原则,“从孩子出发,不迎合购买者喜好”,是米洛爱加的设计原则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不由得为那些眼光常远、敢于坚持自我的品牌点赞。

四、多一点纯净,多一点关爱。

业内人士分析:米洛爱加纸尿裤一系列贴心的设计,能够给宝宝带来更为安全、舒适的体验。其“纯净”的特性,是倍受妈妈们青睐的重要原因。米洛爱加这一品牌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的消费认知,将引导纸尿裤行业向纯净方向发展。 如今,纸尿裤行业成百上千品牌,风起云涌,群雄逐鹿。我们认为,纸尿裤作为婴儿的贴身用品,只有关注使用者,选择从宝宝的根本需求创新,不随波逐流,这样的品牌才能走得更长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