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秋冬保湿 水润 滋养肌肤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

2019/9/19 9:33:58 阅读数:895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转眼间浪漫的秋冬季节已经到来了。天气可是一天比一天都要干燥。这时候不少宝妈宝爸就会发现宝宝原本水嫩嫩肌肤就会出现失水、干燥、起皴、脱屑等甚至发红的现象,这时要是使用一款合适的多效霜能改善宝宝的肌肤问题。因为婴幼儿的肌肤比成人薄,而且皮脂腺也不够发达,不能够分泌油脂来保护肌肤,所以对外界的抵抗力是比较差,如果宝宝出现上面说的情况一定不能使用大人的护肤膏,一定要选用宝宝专用的秋冬季节婴儿多效霜。

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蕴含多种天然滋养肌肤植物成份,增强肌肤活力,为肌肤汲取大量的营养水分,更好的预防婴幼儿、孕妇肌肤在寒冷冬季产生的干红、皴裂、冻伤等,有效保湿、滋润肌肤,给宝宝肌肤一个清爽舒适的状态。

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植物配方,适用于宝宝各种肤质,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干燥,深层滋养宝宝肌肤,使肌肤保持细腻光滑。

冬季肌肤多烦恼?太子宝民族世家四季多效霜,一瓶在手,多重功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肌肤问题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