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代理信息 > 正文

夏季宝宝红屁屁护理婴乐霜麻哈招代理

2020/7/27 9:45:15 阅读数:117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宝妈吐槽:宝宝又被纸尿裤闷出红屁屁了!

所谓“红屁股”,就是指尿布疹,“尿布性湿疹”。它是指婴幼儿尿布所覆盖部位的皮肤,因刺激或其他原因而引起的皮肤发炎反应所长出的红疹。
宝宝有红屁股后,局部会有疼痛感,会导致宝宝烦躁、哭闹、睡卧不安。


那么宝宝为什么会有红屁屁呢?

因为没有及时更换尿不湿、屁股潮湿、清洗不及时、清洗过度、摩擦、过敏等原因。


宝宝红屁屁如何护理?

护理原则:清洁、干燥、避免摩擦
1、在看护宝宝的时间段,预估宝宝排尿、排便的时间,以便及时出来,不要让尿液、粪便长时间浸泡宝宝的皮肤。
2、清洗宝宝屁屁后,不要马上穿尿不湿,先让皮肤接触空气,等品牌彻底干了再穿,这样才好得快。
3、如果宝宝大便太稀、太频繁,一定要及时用柔软的布轻轻地清洁尿布覆盖的皮肤。
4、按照清洗—干燥—涂麻哈婴臀膏—纸尿裤的步骤,为宝宝护理“红屁屁”
5、不要把尿不湿穿得太紧,在保证不漏尿的基础上松一点,减少皮肤的摩擦。



麻哈品牌主要以孕婴护肤护理、家居洗护、**产品为主,麻哈系列产品占据着母婴家居洗护等一定的市场份额,其王牌产品婴乐霜,多效面霜,婴臀膏,艾草膏,滋润身体乳,沐浴二合一等产品,以安排、有效实用的性能进入千万家庭,深得喜爱。





王牌产品:麻哈婴乐霜专为宝宝肌肤设计,针对婴幼儿童湿疹,红屁股,尿布疹,奶癣,热疹,痱子,蚊虫叮咬红肿,以及成人轻度过敏,瘙痒,脚气,烂脚丫等皮肤的yijun护理。


现麻哈品牌微商渠道火爆招商中V:jzg1986002


9盒婴乐霜即可做代理


如果你的宝宝正在遭受红屁屁等肌肤问题困扰,欢迎私聊我购买产品或者咨询产品代理哦!!!


全国招商总部:郭小姐

招商微信:jzg1986002

招商电话:13802541825

招商官方热线:020-872218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