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代理信息 > 正文

宝宝肌肤神器婴乐霜安全无刺激麻哈招代理

2020/8/3 17:37:06 阅读数:114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很多家长们问麻哈婴乐霜成分安全吗?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麻哈婴乐霜中的主要成分:
1.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的良药。
2.薄荷:抗病毒,镇痛、止痒,抗刺激,yijun,抑制痛觉神经。
3.苦参:清热燥湿,平衡油脂疏通毛孔清除皮肤内毒素,丰富的本草营养。
4.百部:抗病原微生物作用,抑制真菌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5.渗透因子:促进有效成分的迅速渗透。 
6.醋酸洗必泰:一种植物yijun成分(外用高效安yijun剂,可以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白色念珠菌)

麻哈婴乐霜专为宝宝肌肤设计,针对婴幼儿童湿疹,红屁股,尿布疹,奶癣,热疹,痱子,蚊虫叮咬红肿,以及成人轻度过敏,瘙痒,脚气,烂脚丫等皮肤的yijun护理。



麻哈火爆招商中!!!



麻哈拥有万人团队代理,老师一对一指导培训,每周3-5天大咖系统培训,能把微商小白培训成精英大咖,无论你是做微商几年经验还是微商小白在我们这里都能实现人生价值,改变不满的现状,让自己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在麻哈这里给你一切做好的。


麻哈婴乐霜代理分五个级别:散批,终端,二级,一级,市代。每个级别的拿货量不同,散批九盒即可做代理,几百块就有一份事业,何尝不试呢?


无论是上班族,家中宝妈,个体老板,大学生等,只要按照我们老师的方法去执行,一教就会,轻松松在家就能赚钱!!V:jzg1986007



做代理不仅可以让有肌肤问题的宝宝免受困扰,还可以帮助更多有梦想却还没有能力去实现的人!!!


加入我们拼出理想人生!!!


如果你的宝宝有肌肤问题,欢迎加V:jzg1986007咨询更多育儿知识哦!!


联系人:郭小姐

微信:jzg1986007

QQ:1214843588

招商官方热线:020-872218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