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代理信息 > 正文

湿疹与痱子的区别麻哈婴乐霜全国招代理

2020/8/7 13:39:32 阅读数:144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夏季是宝宝皮肤问题比较多发的季节,很多宝宝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就中招了!

作为妈妈经常烦恼的问题,单单是宝宝身上长的各种红点点,就根本没法分清楚痱子or湿疹!
今天我们就讲讲怎么区分和护理。

湿疹和湿疹虽然看起来差不多,但是产生原因和护理方法完全不同,如果搞错了,反而会让宝宝更遭罪。

1、如何区分?

湿疹比痱子稍大些,且边界不太清晰,痱子相对较小,而且有白色小尖尖;痱子*容易出现在闷热、容易出汗的地方(脖子、腋下、腹股沟、屁屁、后背);湿疹容易出现在干燥摩擦的地方(脸颊、手肘、膝盖);湿疹不处理会越来越严重,而痱子温度降低就会改善;湿疹是痒,痱子是刺痛感。

2、怎样护理

痱子要干爽降温,湿疹需要保湿,搞错了,可能导致痱子越捂越严重,湿疹越干越厉害。
痱子:开空调风扇,每天洗澡,涂抹炉甘石洗剂,出痱子后别用痱子粉

湿疹:轻度湿疹做好保湿就行,严重的湿疹,每周涂抹200g左右,其次,减少刺激,用清水洗澡,穿纯棉衣物。

麻哈婴乐霜属于植物提炼萃取一款皮肤yijun霜含有苦参、金银花、百部、薄荷等多种草本提取物及渗透因子等成分的配比!

专为宝宝肌肤设计,针对婴幼儿童湿疹,红屁股,尿布疹,奶癣,热疹,痱子,蚊虫叮咬红肿,以及成人轻度过敏,瘙痒,脚气,烂脚丫等皮肤的yijun护理。

可针对婴童娇嫩肌肤的皮肤外用止痒清肤️加速皮肤渗透抑菌,促进皮肤的健康直达肌肤深处抑菌护理,解救妈妈的百般无奈,为了帮助更多宝宝免受肌肤问题困扰,现麻哈总公司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

784元即可成为代理!

代理拿货是批发价,无论自用还是分享卖货都非常划算!

如需要购买产品或者咨询代理优惠政策,欢迎加v私聊

联系人:郭小姐

微信:jzg1986007

QQ:1214843588

招商官方热线:020-872218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