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代理信息 > 正文

母婴功效品牌 戒之馆婴亲霜实体店招商

2020/10/9 12:32:15 阅读数:1221 公司详情: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母婴功效品牌:戒之馆,实体店招商

关于戒之馆品牌介绍

戒之馆隶属于广州慕肤护肤品旗下品牌,顾名思义,戒字就是革除,谨慎,防备之意,杜绝一切不良习惯,侧重于日常养生,修身的理念来命名,所有的肌肤问题也是如此,饮食戒之,陋习戒之,狂性戒之,保持良好心境。品牌名的本义就算来源于此。产品以婴幼儿与成人功效性护肤需求为企业的主流思路研发销售,崇尚自然,运用自然,回归自然为宗旨,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一致认可。

代理优势:

1、代理产品含王牌产品:肌肤神器婴亲霜(小神霜)、多效面霜,身体乳,婴臀膏、洗浴二合一

2、公司授权,扫码发货,保证产品质量。

3、招区域经销商:有区域保护,签订区域合作合同,可以垄断该市或省的销售,需要进货的实体店经销商都必须跟该市或省经销商拿货。

4、经销商可以自己掌握利润:根据自己的利润铺货实体店,可以防止乱价行为。

5、公司提供宣传设计推广

加入我们

现公司已有河北,贵州、长沙、韶关等地区已有区域经销商,其他地区现属于空白区域,如果你对戒之馆品牌有兴趣,欢迎加微信咨询更详细的优惠政策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