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合益可营养品厂家实力雄厚,动销培训给力,招商扶持力度大

2021/2/26 14:38:41 阅读数:1167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品牌及产品简介202102.png


国之兴,在于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无论时代发展如何,母婴市场都保持良好环境,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下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尤其是营养品领域更是如此!加之疫情的刺激,“提高免疫力”更成为全民刚需,让90后妈妈群体对于儿童的营养补充意识空前高涨,从而推动着婴童营养品市场的迅猛发展!


火爆招商.jpg


放眼终端市场,各大母婴店快速调整产品布局,营养品占比逐步攀升!如何让母婴店主动找你合作?如何让母婴店主动且重点主推你的营养品?如何实现你的营养品销量合理、持续地增长?如何打造一支营养品客户开发和销售服务的铁军队伍?……这是都最近很多母婴代理商、品牌操盘人等向合益可商学院反馈的心声,如果您也在思考这些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3114801.jpg


合益可商学院邀请到了全国首家以训练和落地执行方案为主导的精婴汇孕婴童商学院创始人王麒翔作为合益可商学院的首席咨询顾问;邀请精婴汇孕婴童商学院院长张熙若作为合益可商学院的执行咨询顾问,为代理商提供专业的营养品运营服务支持:

1.    商学院提供《代理商八大扶持政策》,以《营养品全年营销方案》为导向,《营养讲师特训课程大纲》为核心力量,下店带教指导导入《营养品销售倍增执行方案》;

2.    邀请国家级营养师、母婴行业资深营养品类销售实战讲师主讲营养讲师特训营阶梯课程;

3.    手把手帮助您的团队成为优秀的营养讲师团队;

4.    训练操作营养知识的培训、训练、演讲、一对一接待顾客、营养测评与咨询及妈妈班大讲堂;

5.    让您的团队可以创造出营养品1-3倍的持续增长;

6.    亲自带教您的团队下店执行,帮您服务的母婴店打造专业力标签,让母婴店信任并依赖您的专业力团队。

我们也经过了大量可落地、可执行的案例证明了

我们创造:

全国大中型母婴连锁店营养品在一年内同比增长3-5倍;

全国大中型母婴连锁店单品项营养品单月同比增长3-5倍;

全国大中型母婴连续店单日营养食品销量1-3万。


手机轮博图-1.jpg

 

母婴店纷纷上货,消费者10+选购!

试问哪款产品更好卖?直面消费者的终端门店最清楚!据悉,“合益可”系列产品深得各地市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认可和青睐,产品订货率极高,市场占比更是逐步攀升!除了专业的服务,离不开专业的产品。合益可系列产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益生菌系列产品,6款单菌株益生菌以及2款复合菌株益生菌,所用菌株符合卫健委批准婴幼儿可食用菌株名单,主打益生菌靶向效果,每种益生菌针对不同的健康问题;另一类是钙铁锌D3营养元素,天然来源纯净可靠,采用甘氨酸螯合技术,易吸收无负担的特点,广受顾客青睐。微信图片_20200709180340.jpg


专业品质为基,优化专业服务,多种赋能代理商门店提升专业度!

专注婴童营养品市场的“合益可”,从不做“一锤子买卖”!打造合益可品牌,不是做纯毛利的营养品,而是做强专业母婴服务品牌,立足专业产品,强化专业服务,品牌与代理商门店共同成长。纵观2020年,合益可品牌培训活动更是不停歇,“线上培训”火热开展,疫情好转线下培训和高校培训火速开展,日常朋友圈文案发布,更有营养师咨询群和1小时在职医生的交流群,急终端之所急,想门店之所需,这样的合益可当然更获青睐!


助销.jpg


2021年,合益可继续发力,帮代理商打造营养品操盘手,帮助培养营养师,以合益可产品为切入点,带动门店整个营养品营收。

全国招商热线:13365559053(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