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进口益生菌,乳铁蛋白,益生菌贴牌

2021/2/26 14:38:21 阅读数:1309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国际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后疫情时代,进口益生菌将迎来增长,选择瑞普斯OEM代加工服务

众所周知,益生菌有助于调节肠道健康、菌群平衡和提高人体免疫力,同时也是近年来健康产品的热门单品之一,而新冠的突袭更是加快了益生菌的发展。

 

随着人们对益生菌与免疫功能的关注,益生菌在市场上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随着人们对益生菌知识了解,使益生菌的关注度有所提高。后疫情时代,进口益生菌将迎来增长,选择瑞普斯OEM代加工服务。VX:Allenwupanjun528

 

我国营养保健品行业与国外相比起步较晚,很多消费者更倾向于进口营养品,不仅是在功效上,还是在口感和设计上更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在后疫情时代,益生菌有益健康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这将对益生菌产品的后续发展提供助力。

 

但越来越多的益生菌品牌涌入市场,消费者形成视觉疲劳,只有选择有实力的品牌厂家,才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瑞普斯药业集团,专门从事国外原装进口营养保健品研发和生产、品牌运营和服务的跨国公司,10年行业经验,15年蓝帽总代,深耕保健营养品行业多年,了解市场形势。后疫情时代,进口益生菌将迎来增长,选择瑞普斯OEM代加工服务。

 

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激烈的竞争,很多企业选择找厂商代加工OEM服务,瑞普斯药业集团,在美国加州有自主加工厂,面积达11000平米,全自动滴剂生产设备已调试投入使用,日产量高达8w+,坚持采用天然原料,从原料采购到产品运输,均严格按照最严格的FDA和cGMP标准。瑞普斯药业集团还提供产品OEM清关一条龙,货到港口,三天出证,运输物流快,无通关压力。

 

后疫情时代,进口益生菌将迎来增长,选择瑞普斯OEM代加工服务,抢占市场风口,赢取最大利益,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可联系瑞普斯OEM贴牌伍先生,电话180 26901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